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毛毛蟲@給你報,不定期出刊-
本期 發報日:95年03月03
 

全國閱讀推動- 421萬人說書會


送你一萬個祝福
邀約一萬個故事志工
在4月21日說一萬個故事
為台灣閱讀耀上國際舞台暖身
向世界宣告台灣的故事志工
像空中閃耀的星星一樣多
像河流中的水滴一樣多
和世界各地繁衍的穀粒一樣多
和春天展開新生的花葉一樣多
每天每天不停的傳遞智慧
敘說睿智箴言 故事志工最大的動力來源
永遠是那些回到我們身邊的 喜樂與迴響!


故事志工是創造書香環境的前導者,也是社會閱讀風氣的傳播者。
10多年來我們培養推動閱讀種子帶領人,並開闢定期閱讀帶領活動,讓閱讀書香運動朝更多元的方向發展;在世界閱讀日的前夕,號召台灣的閱讀志工們,藉由95年4月21日萬人說書會活動,整合台灣閱讀志工資源,不但能源源不斷觸發對閱讀有興趣者加入志工的行列,更落實全國閱讀推廣工作,共同為我們的社會營造富有書香氣息溫馨環境,讓每個小孩都擁有一個充滿知性與歡樂的人生,也使書香活動得以在生活中紮根,能永續推廣,我們和世界接軌,向其他國家介紹活躍的台灣故事人。


協助事項:
1.請 各單位幫忙製作海報,內容與版面。
(內容與版面順序請參閱檔案,我們會在說故事前寄送至各單位)
2.當天請幫忙拍照,記得為美美的海報照張特寫,當然也別忘了我們的主角們--故事志工和可愛的聽故事人,活動結束後請挑選3張照片e-mail給我們。
3.請參與者在簽到單上簽到。(本會於收到您的報名表之後,將再次與您確認,並提供相關資訊。)
毛毛蟲--報名電話:(02)2771-5799 傳真: (02)2771-6788 E-mail: c21633147@yahoo.com.tw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5年4月15日止

感謝 大家的支持與協助!!

線上報名

 

 財團法人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 電話: (02)2771-5799  傳真: (02)2771-6788 
地  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7樓

留言我要訂報智邦生活館@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