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報主: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創刊日期:2010-03-11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417
官網:
http://www.20187.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報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愛你一輩子!愛的報報
發報時間: 2012-08-01 05:00:00 / 報主:愛團資訊出版組
[公益聯播]『愛分享實物銀行』─ 弱勢家庭物資轉贈計畫
本期主題

心寧靜親子悅讀~陽光天使讓愛傳出去

本期主題 暑假是孩子最開心的時光,爸爸媽媽應該也輕鬆不少,邀請大家一起感恩珍惜這「小確幸」~小小確定的幸福。

幸福在當下的改變,奇蹟逐漸在發生了!離開舒適區,走入伸展區,給自己陪孩子成長改變的機會。

這一期跟大家分享~淑玲跟桂如,兩位超能量陽光天使,親子悅讀的喜悅 ^_^:

桂如說:我也是慢慢寫,逐漸編織成
心寧靜繪本系列篇章,e 有了一個開始,才形成系列的成果,最後連自己也很開心把它寫成一個段落,不過,如果沒有Dora徵稿,就沒有這些心得的整理與呈現,感恩Dora!

淑玲說:感恩Dora創造”
親子悅讀”這樣一個特別”讓愛傳出去”的美好記憶,感恩讓我有陽光天使的使命,為這個活動傳承下去喔~~一起為愛加油!!

幸福教主Dora我,體驗了這分享傳愛的高峰喜悅~讓愛傳出去的秘密計劃成功!

心寧靜感恩~兩位陽光天使...還有重量級幸福 
裕欽大哥 讓孩子相信自己能做到,感動咧!

更感恩愛團的夥伴 & 哈佛幸福課同學,讓我當幸福教主(感恩阿勇哥取的名子,我真得很喜歡)

心寧靜陽光天使徵稿: 歡迎 《愛你一輩子家庭》《親子悅讀》或《愛自己》學習分享~ 照片圖文 形式不拘 秀出您們的創意!

投稿請寄032期 梁蕙芸(
Dora Liang )
Email: 
yyduckliang@g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iDoraTouch

愛的學習

七月幸福講堂
自我和諧目標 價值實踐 /幸福187共學

找出"自我和諧目標",處理自己的壓力與情緒,享受自我的生命旅程。透過長處與美德的價值實踐(VIA~ Value In Action)問卷,找出自己優點,以正向的力量強化放大自我優點,相信你我都會達成人生的目標... 

追求興趣 放膽闖蕩 / 洪蘭

有學習能力、品德好的人,一定有飯吃;謀生技能不該是大學教育的主要目標。只要有學習力,隨時都可以學到新的東西。大學是開拓視野,尋求興趣,結交人生好友的地方,不可虛度...

線上收聽:教育好夥伴廣播節目

‧7.26:東湖國中校長楊明惠~對孩子最重要的事情
‧7.19:心理治療所王意中醫師~慢飛的生命,寶貝天使
‧7.12:北醫保健營養學系劉珍芳~夏日三養補給站
‧7.5:少林武學傳人林勝傑~少林武學裡的寧靜

推薦訂閱
102年8月-台北LD(抱)報@【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米蘭小鎮挽蔥趣.樂忘齡@【大林藝文生活報】
愛的報報084期
愛的報報  訂閱電子報
發行日期:2013.09.16
發行單位: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愛你一輩子核心理念
愛團活動訊息
現代父母必學的課程
愛團蒲公英天使專區
 
全家盟資訊網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總團部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04巷1弄2號
TEL:(02)2835-0510
FAX:(02)2835-0513
napo@20187.org.tw

意見與建議
愛你一輩子!愛的報報
轉寄『愛的報報057期:心寧靜親子悅讀~陽光天使讓愛傳出去』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