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百果園電子報No.001鼠年到,百果園水果禮最週到 前往百果園
百果園春節禮品特區
by 百果園水果園丁
老少咸宜捨不得轉送的超級好禮

⊙鼠年到,百果園水果禮最週到
一年之中最想念的季節,和親朋好友一同分享碩大甜美的水果,是最幸福的事! 讓百果園幫您把這份濃濃的情傳出去。

我們精挑細選又大又甜的櫻桃、垂涎欲滴的南水梨、大吉大利的日本小太郎蜜柑、清香撲鼻令人齒頰留香的檸檬蜜柚, 再搭配高貴典雅的木盒或大自然情調的謝籃禮包裝,不僅送者體面大方,受禮者更是愛不釋手,捨不得轉送。

百果園水果禮最週到,您想得到的我們都幫您做到,您沒想到的我們更幫您做到。

⊙歷年好禮排行榜
好禮No.1 紅白櫻桃雙喜臨門
最頂級的水果送給最重要的貴客與親朋好友!(訂購前請電27722010確認白櫻桃到貨否!)
...more
好禮No.2 日本南水梨
南水梨的特色是甜度高(平均14~15度),儲藏性佳,果肉多汁,目前在日本消費市場的人氣直線上升,已被日本譽為梨之皇者,只要吃過一次,一定會對南水的自然香甜感到驚艷。...more
歷年好禮排行再推薦

好禮No.3小太郎蜜柑

最頂級的日本蜜柑,香濃甘甜,粒粒精選 ...more

好禮No.4檸檬蜜柚

檸檬與柚子接枝的新產品,有檸檬的香柚子的甜,超豐富的維他命C、E讓您一試就會愛上它!...more

◎百果園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7:00--19:00
週六 --14:00
週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