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4-07-30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 Angel Tien )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本期目錄
在病人旁邊的人,也要專心禱告
Life of Prayer 祈禱的生活
在病人旁邊的人,也要專心禱告

    文/田珍寶

        2014722日清晨,我為患病住院的信徒代禱,聖靈感動我:「在病人旁邊的人(照顧病患的信徒),也要注重靈修、保守聖潔,幫助病人迫切悔改、專心禱告,儆醒懇求神的憐憫醫治。」

       耶穌對門徒說:你們這裡禱告於是帶著彼得雅各約翰同去,就驚恐起來,極其難過,對他們說:心裡甚是憂傷幾乎你們這裡等候儆醒祂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倘若可行,便叫那時候過去。祂說:阿爸祢凡事祢將然而意思祢的意思

       耶穌回來,見他們睡著了,就對彼得說:西門睡覺儆醒片時儆醒禱告免得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軟弱(1432~38)

       我的母親為小弟兄的信仰代禱的時候,神默示她:「為小孩禱告,求主耶穌幫助他,信仰堅定、身體健康、學業進步嗎?那孩子不知道倚靠神,他倚靠神的心很微小;他認為、他使不上力的時候,他已經沒有辦法。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孩子至少還有父母,有父母為他祈求;父母跟孩子是一體的。然而他的父母的『求』,只有點到而已,沒有深入。他們只有嘴裡說:『禱告靠神、禱告靠神……』沒有表現出無時無刻地為孩子求;不只是禱告,他們的言行、都要併入在禱告的內容。

        比如說,他們為這個很大的事、為這個孩子禱告,要專心地求!這以外的事,不要放在心中;這樣的禱告、才有效,要這樣地求!要告訴孩子要專心禱告,不要去玩。至於還能不能挽回孩子的信仰?就看他們的禱告;真的有專心禱告,當然有效!」

Life of Prayer 祈禱的生活

Life of Prayer - Pr H.H. Tien

祈禱的生活傳道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557期--【奇妙二元國】@【心靈電子報】
熱浪襲易中暑 刮痧找專業@【慈濟大愛人物誌】
聖靈的見證
轉寄『在病人旁邊的人,也要專心禱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