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4-11-23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580弱勢兒童課輔計畫需要你
本期目錄
神給的武器,就是要說純正的話語
Scope of Pure Words 純正話語的規模
神給的武器,就是要說純正的話語

    文/田珍寶

        20149月中旬、清晨禱告,我的姊姊為信徒代禱,聖靈感動她:「神給的武器,就是要說純正的話語。」

        上午,神默示家母:「他以前太俗化,什麼事都先想靠人、找人、跟人說話,沒有照神的話去做,所以拿不起來武器。只要他凡事遵照神的旨意去做,他就能拿起來了。」

        中午,我向神禱告,問神:「他要怎樣拿起武器呢?」聖靈感動我:「他要用聖潔的手、拿起來,被聖靈充滿,不怕死,勇敢做工!」

        做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說:你從我聽的那純正話語的規模,要用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和愛心常常守著。從前所交託你的善道,你要靠著那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牢牢地守著。(提後113~14)

        201499日清晨禱告,我的姊姊為信徒代禱,神讓她看異象:出現一堆的器械,她不知是何物?神默示:「我已經給他武器了,他自己沒有拿起來。」

        家母在聖靈裡禱告,神默示她:「改變神旨意的、是鬼,分化神旨意的、也是鬼;改變、分化神旨意的人,都是鬼對鬼。」

        聖經是神的書。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豫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316~17)。聖經上所有的豫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因為豫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彼後120~21)

主說,給祂作見證的就是這經(539;路242744)。聖經是基督徒信仰的標準(820;加16~9;徒172)。不可増、刪、更改(1232;啓221819;耶262)。是誰想要把神的國度分裂的,神要重罰他!神用天平量他(527)

201316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你們要謹慎,不要給魔鬼留地步,哪怕是小縫也不行;因為魔鬼會趁一線之機進入,煽動人心。妳看,現在魔鬼很猖狂,不管是外邦人還是本會的信徒,只要是有一點點空隙,牠們都要在人的心裡面作怪,想要得著你們;就和不信主的人一樣,行為不檢點,魔鬼都在心裡煽動,使得人不像人、家庭不像家庭、社會不像社會、國家都大亂。

        現在的時代,尤其淫亂和貪財,非常非常地嚴重!這些是魔鬼達成的工作,也是人最軟弱的一面。你們一定要照神的真理做,就不會被魔鬼煽動,必須步步小心。」

Scope of Pure Words 純正話語的規模

Scope of Pure Words – Pr. H. H. Tien

純正話語的規模 - 田輝煌傳道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572期──【方外看紅塵】尊重孩子的意願@【心靈電子報】
鳳凰新生照耀公衛,抗癌鬥士周奎學以救人為己志@【慈濟大愛人物誌】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神給的武器,就是要說純正的話語』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