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2015-07-11 11:00:00/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2016蝙蝠手札義賣:扣除成本後之餘額做為2016蝙蝠救援之用
本期目錄
別人說我們是瘋子,我們不認為是瘋子就好(二)
別人說我們是瘋子,我們不認為是瘋子就好(二)

  文/田珍寶

 

    2015710日清晨5點禱告,我求問神:「祢說,我會看得到祢所賜給我的福祢賜給我們的應許都會實現、我不是癩蛤蟆,迄今,祢默示我們的話、我們都相信,難道,我們真如他們所說的、是瘋子嗎?我們相信祢說的話,我們就成為瘋子了嗎?」  

 

                聖靈感動我:「妳不是瘋子;我所說的,都必成就。妳不要難過;他們不信,我必追討他們不信的罪。你們只要照我的吩咐去行,為我做見證,不要怕;我與你們同在,我愛你們。」

 

    神的話臨到以西結先知說:「人子啊,在你們以色列地怎麼有這俗語說『日子遲延,一切異象都落了空』呢?你要告訴他們說:『主神如此說:我必使這俗語止息,以色列中不再用這俗語。』你卻要對他們說:『日子臨近,一切的異象必都應驗。從此,在以色列家中必不再有虛假的異象和奉承的占卜。我主說話,所說的必定成就,不再耽延。你們這悖逆之家,我所說的話必趁你們在世的日子成就。』這是主神說的。」

 

    神的話又臨到以西結先知說:「人子啊,以色列家的人說:『他所見的異象是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所說的豫言是指著極遠的時候。』所以你要對他們說:『主神如此說:我的話沒有一句再耽延的,我所說的必定成就。』這是主神說的。」(1221~28)

 

    

 

     Ought to Trust In God - Pr.Tien Huei-Huan

 

(下期待續)

 

推薦訂閱
@【智邦公益館電子報】
轉寄『別人說我們是瘋子,我們不認為是瘋子就好(二)』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