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6-02-20 16: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弱勢家庭子女課後服務~服務介紹
本期目錄
要靠神,就能得勝
要靠神,就能得勝

 

   文/田珍寶

 

    201626日凌晨357分,台灣發生6.4級的地震,我們從睡夢中被震醒!家母在主震過後,向神禱告,主耶穌默示她:「有很多人跟我說,神不公平、偏待你們;只有你們家有很多的神蹟奇事:有生重病得醫治、瞎眼復明、孩子被擄走竟送還、參加考試蒙恩、屬靈爭戰獲勝等等,連死而復活的見證也有,什麼恩典都有,而他們沒有……。神不公平!偏待田家。所以,我把你們拖下來。

 

    第一,讓他們知道,你們也是凡人。他們遇到的,你們也會遭遇;因此,要靠神,就能得勝!

 

第二,你們不要自義,要學習謙卑。」

 

    主耶穌說: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1633)

 

    20157月,聖靈默示我的母親:「我是你們田家的神。」

 

    20158月,主感動家母:「我要考驗你們。」

 

    201595日早禱會,我的母親為生病的家人代禱,神默示她:「你們家要重振。」神讓她看異象,出現二個大字——「重振」。

 

    201510月,舍弟因身子不舒服而就醫檢查,在尚未得知檢查結果時,家母為他代禱,神默示我的母親:「他的病,是神的操練。」

 

    感謝神!我們這些罹患重病的人,只要靠主熬過去!通過神的操練!就可以了。當事人必須忍耐承受神的操練!這操練,不會很久的。

 

   神說: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你們若奉我名求告什麼,我必成就。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1413~15)

 

    非常謝謝各地教會的弟兄姊妹和慕道朋友的關心、代禱,主耶穌必記念你們的愛心,祝福你們更多

 

    

 

        God is Love – Pr. Tien Huei-Huan
    
神是愛 -- 田輝煌傳道

 

推薦訂閱
921傷者探視 送神秘果相約生命花園見@【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6期──【人生導師】忙得快樂,累得歡喜@【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要靠神,就能得勝』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