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6-04-27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切膚之愛基金會魏愛倫學苑志工招募
本期目錄
要原諒別人,神就會原諒你
要原諒別人,神就會原諒你

文/田珍寶

 

    2016418日清晨禱告,家母為家人代禱,一一提名代求到我的時候,聖靈感動她要告訴我:「不要記恨;要原諒別人,神就會原諒妳。」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天國好像一個王要和他僕人算帳。才算的時候,有人帶了一個欠一千萬銀子的來。因為他沒有什麼償還之物,主人吩咐把他和他妻子兒女並一切所有的都賣了償還。那僕人就俯伏拜他,說:『主啊,寬容我!將來我都要還清。』那僕人的主人就動了慈心,把他釋放了,並且免了他的債。

    「那僕人出來,遇見他的一個同伴欠他十兩銀子,便揪著他,掐住他的喉嚨,說:『你把所欠的還我!』他的同伴就俯伏央求他,說:『寬容我吧!將來我必還清。』他不肯,竟去把他下在監裡,等他還了所欠的債。眾同伴看見他所做的事,就甚憂愁,去把這事都告訴了主人。於是主人叫了他來,對他說:『你這惡奴才!你央求我,我就把你所欠的都免了。你不應當憐恤你的同伴,像我憐恤你嗎?』主人就大怒,把他交給掌刑的,等他還清了所欠的債。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饒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太18:21~35)

    20141011日晚上,詩歌佈道會祈求靈恩的禱告,我的母親為我代禱,神默示她:「叫珍寶不可記恨他(毀謗、攻擊我的人)。」

    主耶穌說:「你們聽見有話說:『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只是我告訴你們,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裡衣,連外衣也由他拿去;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有求你的,就給他;有向你借貸的,不可推辭。」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這樣就可以做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祂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什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比人有什麼長處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嗎?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太5:38~48)

    「只是我告訴你們這聽道的人:你們的仇敵,要愛他;恨你們的,要待他好。咒詛你們的,要為他祝福;凌辱你們的,要為他禱告。」(627~28)

    2005年4月29日傍晚,家母為遭受批評、攻擊的傳道迫切禱告,得神默示:「叫他不要記念他們的惡;他們所做的是惡的,不要放在心上。不記念他們的惡,才能蒙福。」

    我們在天上的父啊!求祢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太6:12)

 

    Forgive and Be Forgiven – Pr. Tien Huei-Huan

    饒恕人的,必蒙饒恕 - 田輝煌 傳道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十分鐘起床操 長者健身好簡單@【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要原諒別人,神就會原諒你』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