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6-05-23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本期目錄
神吩咐的事,不要問為什麼
神吩咐的事,不要問為什麼

文/田珍寶

 

    2016519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不要灰心失望,我與你們同在,我必賜福給你們。」

 

                我反復思想神的話,方體悟昔日神讓我做的異夢了。

 

    1997年1月,刻正承受神的試驗、極其軟弱的我做異夢,見到已在樂園安息的父親;我看著他、旋即淚流滿面、說:「爸爸!我該怎麼辦?」他表情嚴肅地叮囑我:「妳要忍耐、忍耐!凡是神吩咐妳的一切事,不要問為什麼?只要接受,完全順服。」

 

    如果是輕鬆愉快的事,何須忍耐?若是人可理解的,又何必不要問為什麼?神為我安排的經歷,就是有著許多我難以接受、無法理解的遭遇,故必須忍耐、再忍耐!不要問為什麼?只要是神吩咐的事,完全聽從、順服到底。

 

    原來,神早已在1997年1月,透過異夢,把我今後所走的路、如何面對患難的方法,都告訴我了啊!我卻今日方知,神的意思原是好的(創50:20)。

 

    職此之故,我因相信神的默示、異象與異夢、聖靈的感動,而遵主命行出的一切事,成為部分人的攻擊、毀謗、戲笑、怒罵的憑據,雖然這樣,今天、明天、後天我必須前行(路13:33),至死相信神說的話。

 

    主耶穌說:「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唯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太24:10~14)

 

    1997年1月,神讓我做異夢:我站在一座大魚池裡,放眼望去,一條條由無數小魚串聯而成的「魚線」,四面八方,井然有序地一隻接著一隻朝我快速游來,數量驚人!我徒手抓魚,一隻魚恰如手掌般大,握在手中仍然鮮活兒,放在水桶裡,帶回家。我對家母和家姊說:「我明天、後天,還要繼續抓魚!」

 

    2004年2月,我發行聖靈的見證 電子報,6月建置聖靈的見證網站。2006年,我的母親到美國為主做見證,認識四位當地教會的弟兄姊妹。2008年,我開始和他們聯繫,表達很想在美國設置多國多語的網站——聖靈的見證網站的「分公司」的想法,他們欣然應允。2009年五人旋即同心合意建置Face Jesus 網站。數月過去,在禱告中,聖靈感動我的母親:神安排她的美國之行,最主要的目的,是去尋找、認識我的同工。

 

    2010年,家母向神禱告,神默示她:「傳福音到地極,就是網路;今日靠人走到地極傳福音,無計可施,難上加難!然藉著網路上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福音很輕易地進入每個家庭,超越了國界,福音就傳到地極。」

 

    2016年3月13日春季靈恩會的聖餐禮、領受聖餐後,我到台前接受傳道和執事的按手禱告,我流淚向神懇求,讓我忘記過去走過痛苦、憂傷的路,祈求主讓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求主憐憫、施恩幫助,讓我重新振作、站起來!繼續行走天國路。聖靈感動我:「妳不要想過去如何受苦,妳要為主活。不管別人如何責罵妳,妳仍要寫文章。妳只要想著、為主而活,如此度過每一天,妳就不會難過了。」

 

 

 

    Gospel is God's Mighty Power - Pr. Tien Huei-Huan

 

    福音是神的大能 - 田輝煌 傳道

 

推薦訂閱
記錄不完美 被遺忘的愛@【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神吩咐的事,不要問為什麼』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