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01-13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凱帝貓智青社 106年度社員招募中
本期目錄
凡神吩咐的一切事,都必聽從
凡神吩咐的一切事,都必聽從

  文/田珍寶

   2017112日夜晚22時許,一位弟兄留言:「所以珍寶前輩是幾歲榮退?」我看了,莞爾而笑!

   想了想,如此回覆:

   我非屆齡退休,也未滿50歲;而是自願提早退休(以教師服務年資已滿25年以上的退休條件,申辦一次退休金)

   去年(2016)6月,有一天,我正做家事的時候,聖靈感動我:「妳放心,妳不會回去。」(亦即是明年21日退休之意)

   去年(2016)128日,經歷腎臟移植手術後,我躺在恢復室,不住地向神呼求祂的憐憫、賜福之際,即下定決心——今後,凡神吩咐我的一切事,我都必聽從。只要神說的話,我必百分百相信、照著做,無人可左右、影響、阻擋。活著,只為討神的喜歡,而非討人的喜歡。求主一定要保守我,直到主再來的那日,歡喜親見主面。

   因此,當我出院返家的那晚,躺在床上流淚禱告,反復思想神的話、感念主耶穌的愛,決定照神的話而行。翌日上午即開始辦理申請退休事宜。

   感謝主!神的恩典夠我用。我的未來,在祂的手中。定睛看祂,仰望天家;決不下地獄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祂也都是實在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林後120)

   19971月,家母為信徒代禱,神默示她:「世界末日近了,凡我所重用的工人,我要考驗他,考驗到非常完整,完全順服。」

   基督在肉體的時候既大聲哀哭,流淚禱告,懇求那能救祂免死的主,就因祂的虔誠蒙了應允。祂雖然為兒子,還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祂既得以完全,就為凡順從祂的人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並蒙神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稱祂為大祭司。(57~10)

   19971月,刻正承受神的試驗、極其軟弱的我做異夢,見到已在樂園安息的父親;我看著他、旋即淚流滿面、說:「爸爸!我該怎麼辦?」他表情嚴肅地叮囑我:「妳要忍耐、忍耐!凡是神吩咐妳的一切事,不要問為什麼?只要接受,完全順服。」

   20049月,我將出遠門,和家母一起奉主耶穌聖名禱告時,我的口說靈言,心裡說出的第一句話,卻是我當時未想到的:「凡神吩咐我的一切事,我都必聽從。」很肯定、有力的語氣!說完後,我自己也感到很驚訝!這是聖靈替我代禱啊!

   主耶穌為門徒代禱:求祢(天父)用真理使他們成聖,祢的道就是真理。(1717)

   20138月初,禱告中,家母看榮光,聖靈感動她:「要守住神的話,就不會犯罪;神的保守是鎖頭,你們是鑰匙,你們要守住神的話,就會被神牢牢地保守。就像妳初信時守住神的話,所以妳的家一直蒙福,恩典源源不絕。堅定相信神的話,神必保守你們,你們不會犯罪。」

   的話臨到耶利米說:我是主,是凡有血氣者的神,豈有我難成的事嗎? (3226~27)

   2015130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神沒有不可能、辦不到的事。妳看,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此時家母開始看異象,所見與神接續默示的話完全相同,神讓她看見以色列人過紅海、全部的過程),後有法老的軍兵緊追著!前有紅海,神叫摩西向海伸出他的杖,海水分開成牆,以色列人下海中走乾地。當他們走到一半的時候,埃及的兵也下去走乾地;以色列人即將上岸,追兵也走到一半。等到以色列人都上來、埃及的兵全部下海中乾地,海水立刻復原!許多埃及兵在海面上忽浮忽沉,好像螞蟻一樣隨著水漂浮,大部分都沉下去!這樣人不可能辦到的事,我做到了。所以,你們要相信、明白神的大能大力,現在我對你們也是一樣,沒有辦不到的事。」

   我信神祂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2725)

   19971月,神默示我的母親、要告訴我:「叫珍寶不要看世界的一切比得救重要,不要看婚姻比得救還重要;得救、最重要!」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助人者的心靈防護:認識「邊緣性人格」@【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凡神吩咐的一切事,都必聽從』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