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01-19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好書推薦】為愛,竭盡所能:弱勢權益推手陳節如的奮戰之路
本期目錄
聖靈充滿的時候,能夠心平氣和
聖靈充滿的時候,能夠心平氣和

文/田珍寶

   2017117日夜晚約22時,一位弟兄傳送訊息:「每次聚會完嘴饞買東西吃,是否對靈修不好?」隨即與他獻上繕打文字對話

   :?

   弟兄我也不知道答案;只是很容易導向道德學。我不知道自己還要憂愁多久。

   你想吃東西,是正常的。年輕人,能吃能睡,是福。能享用美食,很好;只是,勿過量、造成身體的負擔。

   弟兄:沒有過量

   那就好。信仰生活沒有緊張、壓迫,只要對身體好、對靈修無礙,都是好的

   你為何憂愁?

   弟兄:今天去聚會,聽的很久——要讓自己常常在神的殿中、向神求問、靠聖靈引導解決生活的問題。

   :哪些生活問題?

   弟兄:人際關係與個人的一些問題我的職場的人事物複雜

   嗯,求主幫助你!

   弟兄:又很吵!我希望能輕鬆度日,不然受不了。

   :環境很吵?不知你能否戴耳塞上班?

   弟兄:嗯嗯,現在的公務員不好當。不能。

   :你的職務是?

   弟兄:監理所櫃檯接線生、暨業務支援者。我別無選擇;另找出路不容易。

   喔,那是得常常說話的工作,是嗎?而且,同時在室內上班的,不只你一人吧?那麼,的確會很吵啊!

   弟兄:是啊!

   :這是公務員嗎?

   弟兄:暫時挺得住。

   :?

   弟兄:書記。

   :是正式的公務員嗎?

   弟兄:嗯嗯。

   :你若想換工作,公務員的升遷,得參加升等考試。

   弟兄:當初是身障特考。

   :那麼,你想繼續參加考試嗎?

   弟兄想!長官也是這樣跟我說。重點是,晚上替代役比較吵!沒辦法。

   :既然如此,就尋找資源,看看理想的工作需要什麼條件?衡量自己的需求和能力,開始準備吧!

   弟兄(傳送一個「讚」的圖)

   :你必須住在宿舍,是不是?

   弟兄:是。

   :晚上你可以戴耳塞。

   弟兄:好建議。

   :你應該有自己獨自一人的房間吧?

   弟兄:有。

   :你可以加強房間的隔音效果;如窗戶、門的空隙……

   弟兄:沒辦法;這()的隔音都固定了,極差!也許是神要操練我吧!

   :若實在有困難,你可以在他們很吵的時候,播放本會的詩歌(適當的音量)、或聆聽證道、或做你可以專心的事、或禱告。

   有的時候,是心的問題。

   弟兄:嗯,是。希望明天工作一切順利、同事相處融洽;我們要彼此交通。

   你回想看看,當我們刻正參加極重要的考試時,在備考的時間裡,即便周遭很吵雜!但當下,我們卻可以專注在手中的書本,猛背!一點兒也不會在意別人在說什麼!甚至,不記得別人在說什麼話。這樣的專心,是不受環境影響的喔!

   弟兄:嗯,的確。謝謝指教!

   他們說他們的;只要他們沒有來敲你的門,你就可以專注地讀書、做你的事。

   求主幫助你!加油!

   弟兄感謝您!感謝主!願主祝福!

   聖靈充滿的時候,能夠心平氣和;即便環境沒有改變,心裡卻很喜樂、平安,不受外在的人事物影響了。

   謝謝!

   弟兄(傳送一個「讚」的圖)

   :早點兒睡吧!明天早起禱告、交託一天的事。感謝主!平安!

   弟兄:平安!

   司提反滿得恩惠、能力,在民間行了大奇事和神蹟。當時有稱「利百地拿」會堂的幾個人,並有古利奈、亞歷山大、基利家、亞細亞各處會堂的幾個人,都起來和司提反辯論。司提反是以智慧和聖靈說話,眾人抵擋不住。就買出人來說:「我們聽見他說謗讟摩西和神的話。」

   他們又聳動了百姓、長老並文士,就忽然來捉拿他,把他帶到公會去,設下假見證說:「這個人說話不住地糟踐聖所和律法。我們曾聽見他說,這拿撒勒人耶穌要毀壞此地,也要改變摩西所交給我們的規條。」在公會裡坐著的人都定睛看他,見他的面貌好像天使的面貌。(68~15)

   司提反當眾伸訴(72~53)。眾人聽見這話,就極其惱怒,向司提反咬牙切齒。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定睛望天,看見神的榮耀,又看見耶穌站在神的右邊,就說:「我看見天開了,人子站在神的右邊!」

   眾人大聲喊叫,摀著耳朵,齊心擁上前去,把他推到城外,用石頭打他。作見證的人把衣裳放在一個少年人名叫掃羅的腳前。他們正用石頭打的時候,司提反呼籲主說:「求主耶穌接收我的靈魂!」又跪下大聲喊著說:「主啊,不要將這罪歸於他們!」說了這話就睡了。掃羅也喜悅他被害。(754~60)

   201158日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每天清晨的禱告,就是將昨天心思意念如骯髒的便池一樣的心,用聖靈沖洗乾淨。如果早上沒有專心禱告,馬桶就很污穢,長期如此,那麼就臭到讓他人一看到你就聞到臭味;你的行為很壞,人人都知道了。香味,不是靠著香水來噴,而是要用基督的馨香之氣,使你們的身心很香,人人都聞得到,榮耀歸主。」

   羅說: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裏誇勝,並藉着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因為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在這等人,就作了死的香氣叫他死;在那等人,就作了活的香氣叫他活。這事誰能當得起呢?我們不像那許多人,為利混亂神的道;乃是由於誠實,由於神,在神面前憑着基督講道(林後二14~17)。

   201351日早晨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你們的心中有恨的事情、或者不懷好意的事情,魔鬼看準你們最恨的是什麼、最討厭的是什麼,魔鬼就把很大的釘子、把那個東西釘在你們的心中!

   (同時,神讓家母看異象:出現魔鬼的二隻手、拿著很粗的鋼釘和鐵鎚,從人那紅色、刻正撲通撲通跳動的心臟上緣用力打入釘子!)

   你們的生活裡面,想到那件事情、看到那個人,就恨他、批評他!除非你們要認清,只要你們有這樣的想法,趕快禱告、求神拿掉那個釘子!你們再也不會恨那個人、批評那個人,這樣的信仰,才會得到神的喜悅;如果沒有拿掉這個釘子,你們的信仰、一輩子沒有辦法得到神的喜悅。」

   2015317日夜晚23時,家母為甫聽聞舍弟被人無故當眾羞辱、嘲笑的事件而向神禱告,祈求主憐憫、眷顧舍弟。我的母親看異象:眼前出現一片厚厚、白白的物。家母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當那又白又厚的物稍稍散開一小縫,就知道是雲。她看到小縫裡有一個東西在動,她不知道那是什麼?

   聖靈感動她:「那是我的眼睛(右眼,正在眨眼睛),我無時無刻不注視著全世界,所以每一個人的動作,都逃不過我的眼睛;不管被人家損、或被欺負,我都在看。你們不必擔心、憂傷,我會替你們申訴。」

   神從天上觀看;祂看見一切的世人。從祂的居所,往外察看地上一切的居民。祂是那造成他們眾人心的,留意他們一切作為的。君王不能因兵多得勝;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靠馬得救是枉然的;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神的眼目,看顧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愛的人;要救他們的命脫離死亡,並使他們在飢荒中存活。(3313~19)

   2016314日清晨禱告,家母為弟兄姊妹代禱,神默示她:「你們如果常常禱告、讀聖經、聖靈充滿的時候,看不到別人的缺點,只看到自己的缺點;因為聖靈會告訴你們不足的地方。如果聖靈沒有充滿的時候,看不到自己的缺點,只看到別人的缺點。」

   主親口說: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神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那些出於你的人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你必稱為補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589~12)

   2016418日清晨禱告,家母為我代禱,神默示她要跟我說:「不要記恨;要原諒別人,神就會原諒妳。你(人們)還在乎人的話,就表示你沒有被聖靈充滿。」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9114~16)

   屬神的人,神必保守他,使他成為安靜的人。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助人者的心靈防護:認識「邊緣性人格」@【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聖靈充滿的時候,能夠心平氣和』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