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02-27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2月份愛滋LINE諮詢服務時間表:隨時加入「Mr.OB_PRAA」愛之相談室,一周三天線上見!
本期目錄
在患難的時候,信心會成長
在患難的時候,信心會成長

文/田珍寶

   2017225日、安息日的午後,一位來訪、參與崇拜聚會的姊妹跟大家述說自己的經歷、並提出疑問:為何殷勤做聖工的人、患難很多呢?

   在座的家母聽聞這位姊妹說的話,聖靈即感動她:「在患難的時候,信心會成長。所以要忍耐、多禱告、堅定倚靠神,不要埋怨。」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我們又藉著祂,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羅五1~5)

   2013323日傍晚,我的母親為聖工做得很好、卻被人攻訐謾罵的信徒代禱,神默示她:「這就是『荊棘』。走天國路,本來就高低不平;有的是荊棘,有的是疾病,患難很多種;這也是考驗!你跨過荊棘,就前進一步了。」

   20134月下旬,聖靈感動家母:「因為世界充滿了罪惡,所以患難很多;以後的患難會更大!許多人就一直講埋怨的話、說:『我的患難很大!上一次我遇到什麼,現在又遇到什麼,連連不斷。』不要算患難很多,要算信心有多少;信心大的,也是一樣在這種患難中,但是他覺得很輕省。」

   2014310日晚上的崇拜聚會,我的母親為受苦難的同靈代禱;她求問神:「已經有患難啦!還要加上患難,怎麼可以這樣?」聖靈感動她:「災難和喜樂,在天平上是平等的。但是人在喜樂的時候、得意忘形,也在患難的時候,他會反省,而且會覺得自己信心不足,他會加倍地倚靠神、和追求神。所以患難比喜樂還重要,他在患難中會緊緊地靠神。因此遇到患難,不要憂傷、不要埋怨,只要忍耐,以喜樂的心來接受它、而且感謝主。」

   2014719日,我的母親為患病的信徒代禱,聖靈感動她:「人在平安的時候、不會加分,在患難的時候、才會加分;因為人在患難中,會一直追求神。」

   2015115日清晨禱告,家母為罹患重病的弟兄姊妹代禱,聖靈感動她:「這是歷練(神讓她看到『歷練』二個字);沒有歷練,怎能知道你的信仰如何?」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雅一2~4)

   願頌讚歸於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祂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著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汙、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彼前一3~7)

推薦訂閱
體驗慈濟如何「法入心、法入行」 大馬媒體團跨海來台取經@【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在患難的時候,信心會成長』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