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外台會電子報
報主:外台會
創刊日期:2008-05-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9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外台會電子報報
外台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外台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4-11-11 05:00:00 / 報主:外台會
[公益聯播]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本期目錄
[活動分享][秋收嘉禾] 社區導覽 X 心得分享
[活動分享][秋收嘉禾] 社區導覽 X 心得分享

上個月外台會與許多關心嘉禾新村的朋友,一同走入台北市區內保留最完整的眷村。

其中無論是固定的建築所構築、僅台灣擁有的眷村景觀,或是會隨時間而更迭的各類人類活動所積累的歷史脈絡,都是值得保存與閱覽的時空讀物。可惜的是,這樣的景色即將被大刀闊斧地闢為防災公園。

於此,外台會敬邀大家一同前來了解嘉禾新村,並邀請大家持續追蹤為保存嘉禾不留餘力的好勁稻工作室(www.facebook.com/JiaHeStudio)。

 

[秋收嘉禾] 社區導覽 X 心得分享

列管眷戶點交屋舍後,嘉禾新村過往的生活溫度雖然逐漸消退,但村裡的小巷、老屋、綠樹們,仍然無語地述說著村子六十年的故事。

好勁稻工作室誠摯邀請每一位曾經來到社區的您,與我們分享您所感受的嘉禾印象,並加入工作團隊的行列,一起保留台北最後的完整老眷村!也歡迎還沒來過嘉禾的新朋友,一起參加導覽,體驗城南水岸獨特的文化風情。

導覽報名|http://ppt.cc/vdgJ

推薦訂閱
第三屆東港溪流域地方學交流座談會,【看見東港溪】來就對了!@【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網路通訊】
外台會電子報
轉寄『[活動分享][秋收嘉禾] 社區導覽 X 心得分享』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