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Untitled Document



 


< 荷蘭- 馬斯垂克> 快 樂 到 瘋 掉 了 的 城 市 - 3   2005 / 2 / 17發行。 第045期.


正當兩個人還忙著耍嘴皮子的同時,遊行活動已經開始進行。一開始是全部集合在廣場中央,好像是嘉年華王子在講話、頒獎之類的,不過因為我們已經就定位,佔好等一下要看遊行的好地點,所以也就沒有擠過去看廣場中間究竟在搞什麼碗糕。

沒多久,一組一組的各樣主題造型邊走邊跳邊擺姿勢的從廣場中依序走出來,開始先繞著廣場周圍遊行,然後在一路走進巷道裡,繞著城市中心遊行。我猛著按快門,深怕漏掉了哪一個深具創意的造型。


以上是我個人頒的部分獎項。不過說真的,遊行現場人山人海,有些隊伍都好像是一個家族組成的,有一定的主題及色彩,也有一些個人式的創意精采表現。

像『最佳精神獎』的大鳥頭先生,就是一堆鳥人組成的主題隊伍,我是在鳥家族遊行集合前,拍到他等著別人餵他水喝的照片 ( 呵呵!他一定是抽到籤王,才會當鳥王的,真衰!) ,真正在遊行時,一堆"鳥"擋來檔去的,根本拍不到照片。

性感小甜甜先生的隊伍,就有點凌亂,想必他一定是忍辱負重的決定犧牲色相,他很正經八百、不茍言笑的揮著指揮棒帶領隊伍。

至於個人創意類的,其實我想首推一個我來不及拍到照片的個人秀,他是一個大漢背著一張單人彈簧床,他想創造出躺在床上的遊行感覺,視覺效果相當驚人,相較之下,馬桶小姐就偷懶多了,她就坐在一個裝有輪子的滑車上,從頭到尾都是由別人拉著她遊行,她只要負責坐在馬桶上看報紙,偶爾還回頭按按假的沖水開關裝裝樣子就好了,真是輕鬆!

另外,因為這是個『親子』嘉年華會,所以有很多小朋友也加入了遊行隊伍,爸爸媽媽為了讓小朋友不用跟著大人辛苦的走路,都絞盡腦汁的想一些方法,其中不外乎是使用娃娃床、娃娃車,這些小朋友經過裝扮,再加上無辜的表情,真是可愛到不行。尤其是『最可愛小朋友』獎的那兩隻小獅子,都還配合演出吼聲及表情,哈哈!太可愛了!

活動到了後來,人潮越來越多,幾乎所有的人都在路上玩了起來,可惜我們得趕搭火車回到阿姆斯特丹,所以也就揮別這個已經瘋掉了的城市,回到正常的世界啦!

魚的悄悄話:回程的火車上有很多跟我們一樣,剛離開這個瘋狂的嘉年華會,所以穿得奇奇怪怪、還發出叮叮咚咚、吭吭鏘鏘道具聲音的人不少。火車在黑夜裡奔馳回到寧靜的阿姆斯特丹,那一夜我們兩個都累歪了,回到旅館後連衣服都沒有換就直接給他昏倒在床上,直到隔天早上才爬起來梳洗。


魚的碎碎念:荷蘭是一個滿適合自助旅行的地方,因為國家小、治安也還可以,並且有很多有趣的事物,例如像看比牛車輪還大的乳酪啦!逛也逛不完的各式主題市集啦!等等等,都非常好玩,如果你以為到荷蘭只看花,那可就大錯特錯啦!看花應該要去北海道的,到荷蘭有更有趣的玩法,下次有空我們在跳回來插播荷蘭吧!這段荷蘭馬斯垂克嘉年華會,就先講到這裡!我們再回到德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