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日光溫暖文學報

但是熱愛廣告明信片的Mei當然不會理會男友的抱怨,Mei認為廣告明信片讓她找到了生活的重心。當朋友得知Mei的蒐藏習慣之後,逛書店時都不忘隨手幫Mei帶明信片回來。甚至朋友出國旅遊,也不忘空出時間幫Mei四處尋找卡架。許多好友的感情就因為明信片又熱絡起來,這完全是Mei沒有料到的事。

關於「蒐藏家的回溯」這個專欄:

二○○一年開始,傑維恩造訪台灣近百位頂尖的蒐藏家,足跡遍及全台灣,長達三年的時間,傑維恩的腳想盡辦法跨過那高懸的門。

國內最受歡迎的文學網站「日光溫暖」,數萬名會員的徵稿比賽,最精彩、最感人的E世代新新人類的心情故事,脫穎而出的佳作,盡在「網戀故事」中。
故事中有甜蜜的、悲傷的、回憶的、思念的……,各種愛情面貌的樣子都出現了,每一個故事都各有特色:
「我很願意相信每篇文章真實的一面,即使是虛構的故事,我也相信敘述者在心裡的感受是真實的,不然我讀起來時,為何會如此坦然?像是住進敘述者的心裡,聽敘述者歷經滄桑地說著故事。」人氣最旺的站長傑維恩說......《More》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記憶;未免都太鮮明了,我迫不及待寫下來。
年輕男人後來不小心想起,許多年前藏在心裡的那個孩子,竟然還在不停地說著故事。
寫書,不過是紀念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記憶。
作者是〔日光溫暖文學網站〕的主人,常有人問他:為什麼是〔日光溫暖〕?〔日光溫暖〕又是什麼?他說:〔日光溫暖〕是一種態度;是一種精神;是一種期許。
〔日光溫暖〕最初的誕生是源自一首詩,一個年輕男子在生命感到困頓的那年,執筆寫下的一首詩。
年輕男人後來遇見了文學,在INTERNET上架了一個網站,不停地說著故事來招待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這就是〔日光溫暖〕的故事。......《More》

造訪日光溫暖文學報網站男人遇見了文學,他在Internet上架了一個小網站,不停地說著故事來招待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歡迎造訪「日光溫暖」網站,讓男人用滿滿的故事招待你。日光溫暖文學報
寫信給傑維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