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
創刊日期:2003-02-10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65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1-01-09 05:00:00 /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公益聯播]『愛分享實物銀行』─ 弱勢家庭物資轉贈計畫
【317】愛自己從擦護手霜開始
幾個星期前寒冬來襲,一位許久不見的朋友到家裡找我。泡杯熱熱的伯爵奶茶給她,當她伸手接過我手中茶杯的那瞬間,我愣住了!怎會有人可以把雙手搞成這樣?
我:妳都沒在用護手霜的嗎?
朋友:哎啊!別看別看!就知道來找妳一定會被妳唸!
誇張到北極!朋友雙手的手背不只乾燥,還乾到龜裂像是烏龜殼的表面,一格一格的乾燥痕外加脫屑,真的很恐怖!
朋友:我沒老公也沒男朋友,不用擦護手霜啦!
我:就算沒男人,就必須把自己搞成這樣?妳都不難受?乾燥到都脫皮脫屑,不癢嗎?
朋友:癢就抓一抓!
我請她把袖子拉起來,一看!厚~~ 整隻手簡直就是龜殼花,脫皮脫屑又有一片片紅紅的抓痕。再請她把褲管拉上來,一看!狀況一樣糟糕!
我:沒見過有人可以把自己全身上下都打理成這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妳卡到陰,實在恐怖啊!就算不是為男人,最基本的也應該好好打理自己!尤其是雙手,每天要接觸這麼多的人,手一伸出去, 不會不好意思嗎?
小姐我的念功果然奏效,幾天後再見到她,雙手雖然仍呈現乾燥狀態,但脫屑的情形改善許多!有唸有改進!
 
保養雙手真的很重要
雙手是人體中用途最多的部位,每日默默地進行許多精細的操作與頻繁的伸展。然而長期暴露在陽光、污染、寒冷等外界刺激下,手部比其他身體部位,更容易受到無情的傷害,尤其因為手部僅有少許的軟墊組織及脂肪層,更易隨著年紀的增長而產生皺紋,悄悄洩漏出年齡的秘密。就如同雙眸,手也有著豐富的感情表達,就像是靈魂溝通的窗口,時時訴說著雀躍與頹喪、美麗與哀愁。
換季時間是人體自律神經最不穩定的季節,加上壓力使然,原本靈巧有活力的雙手換上了無精打采的表情,若此時仍未停下來關愛雙手,粗糙、皮屑、色素不均、膚質乾燥的狀況就會肆無忌憚地爬上原本柔嫩、豐盈的雙手。
 
保養雙手基本功
1 不要用過熱的水洗手
2 洗手後在雙手還帶點濕潤的狀態下,立即擦上護手霜。
3 沐浴後,一定要全身擦身體乳或霜。特別留意指縫間、掌丘、手掌側邊以及手肘部位。
 
輕聲提醒
購買護手霜不一定要最貴的,重點是要勤擦勤使用,使用時不要因為節省而只用少少的量。隨時提醒自己慢腳步、放輕鬆並審視心靈內在,讓自己在舉手投足間充滿恬適安逸的氣息,慢慢的妳會發現,開始善待自己後,美麗就會零死角!
本週測試報告
 

雅詩蘭黛 白金級全效緊實護手霜 本週測試報告
Estee Lauder Re-Nutriv Intensive Smoothing Hand Creme
容量:
100ml
價格:$1650
特色:頂級尊寵的護手
文香說:這款護手霜我用了很多年,一開始因為有試用版的小包裝,所以我都會丟一管在包包中。
一條護手霜叫價$1650對於上班族或學生來說真的是種負擔,但由於產品中並不只是加了保水保油的成分,也不是只用凡士林來防止水分蒸發,而是添加了許多抗老、抗氧化的成分在其中,讓女人在對待雙手就像是對待臉部保養般慎重。
在這款產品中可以見到許多不同的油脂成份、保濕成分和植物萃取,如:有非常好柔軟作用,並幫助抗氧化的繡線菊油、芒果籽油;幫助抗氧化的橄欖萃取、葡萄籽萃取、綠茶萃取、迷迭香萃取、紅石榴汁萃取、柑橘皮萃取等等。另外,還有幫助抗老化的小麥萃取;幫助美白的桑白皮萃取;可柔軟肌膚並具有修護作用的蛇麻草萃取等等。
從成分上來看,和市面上常見一瓶可能不到一百元,裡面的成分除了水、甘油之外,有些還會添加酒精的護手霜相較,這是一款可讓手部肌膚變得更有彈性,改善手部紋路,讓雙手肌膚變得更滑嫩的護手霜。




本週測試報告
海洋拉娜護手霜
La Mer The Hand Treatment
容量:
100ml
售價:$2900
特色:修復最乾燥的雙手並充電
文香說:這款護手霜比樓上的還要貴!除了因為它是高貴的“娜姐”之外,憑心而論,其實還滿好用的!
成份中含有幫助抗氧化的繡線菊油,幫助舒緩的小麥胚芽萃取、龍膽根萃取,幫助循環的銀杏萃取、幫助排水的咖啡因、幫助抗老的維他命A,同時也含有葡萄柚、桑葚根等植物萃取,所以兼具抗氧化及美白效果,可幫助避免未來色素沈澱或色斑的發生。
以上說的其實都不是太迷人的重點,我的特別使用感是在於產品中含有壓電礦石、電氣石→ 是一壓電礦物,可將物理性的動作轉換成類電子的電子脈衝,這樣說很難懂對吧!?
簡單的說,就是當我們在塗抹護手霜時,藉由手部的按摩動作,就會將其中的這些礦物轉化為能量,就像充電般的效果可以幫助減少手部肌膚的疲倦感。更簡單的形容就是擦護手霜的同時就像有水晶在按摩手部那樣的感覺,會非常舒緩和放鬆。這樣有暸嗎?
這款護手霜真的不便宜!但如果可以藉由手部按摩來充電,並喚起被遺忘的和諧安寧與恢復能量的境界,我想~ 它是值得的!

本週測試報告
Nature & Co 天然果油護手美指霜
Nature & Co Three Butters Hand & Nail Care Balm
容量:
30g
價格:$160
特色:因為不貴所以可以澎派的使用
文香說:比起樓上那二款護手霜,這款護手產品的價格實在是美妙到不行吧?!由於這個品牌的重點消費族群是學生或上班族,價格上當然一定要格外的和善!
成份中以乳油木果油、可可油和夏威夷果仁油為主要潤澤油脂,另外還有紅花油、橄欖油來增加保溼效果。有薔薇花香/甜橙果香二種香味可以選擇。
小巧設計方便隨身擕帶,雖然不貴,但其質地還滿輕滑細緻,塗抺時也可以感受到柔軟的舒適感。
這樣價格的護手霜,就是可以在每次洗手後大方的擠出一坨使用的類型,雖然沒有珍貴的礦物石或黃金在裡面,至少洗手後它可以幫手部肌膚做到基本的保濕和潤澤,勤擦勤使用就對囉!






本週測試報告
歐舒丹 冬日玫瑰護手霜
Loccitane Rose des Neiges Hand Cream

容量:30ml
售價:$380
特色:限量的愉悅護手霜
文香說:
歐舒丹旗下的護手霜一直是上班族的最愛。看過很多人的桌上或包包中都會放上一條,因為小巧的包裝加上迷人的香味,所以歐舒丹的護手霜總是熱賣。
這款護手霜是“冬日玫瑰”限量系列下的產品之一〈看清楚,是限量的〉。因為是歐舒丹,所以護手霜中一定會有
乳油木果油。另外還含有葡萄籽油與大馬士革玫瑰,除了可以柔潤雙手,解緩乾燥感之外,使用它時帶來的陣陣香氣也會讓心情感到愉悅。

推薦訂閱
【346】化妝水─ 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抗老!@【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本期目錄
【317】愛自己從擦護手霜開始
本週測試報告
www.ipretty.com.tw
文 香 哇 啦 啦

如果希望收到完整的電子報內容,同時也確保穩定又長久的收報品質,歡迎大家改至「我好漂亮美麗引擎啟動網」加入會員,即可收到最完整又美美的電子報內容喔!

如果有其他保養上的問題,除了 email 給我之外,還可到
討論區上去留言,有許許多多的愛美女子都會幫忙解答喔!另外,提醒大家:如果到討論區問問題,真的不需要等到我來回答,因為討論區上有許多有經驗的美女們都會很熱心的幫助大家解決保養或彩妝的問題!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 “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 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轉寄『【317】愛自己從擦護手霜開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