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
創刊日期:2003-02-10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65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4-01-31 05:00:00 /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公益聯播]2014「動物解放、動物權與生態平權——東、西方哲學與宗教對話」 國際會議
【350】年假在家 小資女的五星級保養

在春節期間,有許多愛美女性趁著歲末做微整型、雷射與煥膚等修修臉療程。
在做完微整療程後,術後所造成的角質剝落,會大大降低皮膚保護力,再加上正值氣候乾燥的冬季,肌膚更加容易出現敏感或不適症狀,若不妥善照護術後的修復保養,不僅會讓微整效果大打折扣,甚至讓副作用找上你!

所以在使用保養品的上更需慎重,一定要做好保濕,產品的選擇上要避免使用含酒精或刺激性太強的成分,才能完整守護術後敏弱肌,讓肌膚不遭受二次傷害,又可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對於平常忙碌於上班的小資女或不敢作侵入式療程的女人來說,除了平常的每日基礎保養,常常沒時間作深度的護膚保養,可以趁著今年春節長假好好放鬆一整年的身心疲勞,為肌膚來個五星級的深層護膚保養對策,改善因為忙碌而導致肌膚所出現的暗沉及乾燥等現象。

透過以下的密集保養三步驟,即可在過完年後輕鬆恢復緊緻有光澤的肌膚狀態:

1. 首先使用保濕面膜,快速提升肌膚保水度。
2. 第二步使用修護型的精華液,不但可以從深層增加肌膚的鎖水功能,加強肌膚的自我保護功能,迅速撫平肌膚的刺激感。
3. 最後擦上滋潤度高並含有修護抗老功能的的乳霜。由裡修復細胞、保水,由外強化肌膚表層、鎖水,達到緊實肌膚、深層滋潤的保護,活化肌膚恢復緊緻光澤。

把握以上保養三步驟,讓年後再現的你肌膚容貌閃耀動人!

本週測試報告

本週測試報告吉麗絲朵 Relax 夜香玫瑰裙襬香膏
Jill Stuart Tuberose & Rose Perfumed Dress Glimmer Moisturizing Balm
容量:
25ml
價格:$980

特色:
具保養性的膏狀香氛
文香說:這是二月份的新品。瓶身的設計相當的浪漫,粉紅色外盒上融入了玫瑰花叢,鑽石切割的瓶蓋設計搭配白色蝴蝶結的粉撲,在視覺上就讓人感到非常的有幸福感!

產品本身帶著淡淡的親膚色珠光,雖是固體的膏狀,卻擁有潤澤感的順滑延展性,並含有具潤澤效果的芒果籽油、玫瑰花蒂油、乳油木果油;以及具保濕效果的玫瑰萃取、金盞花萃取和野薔薇萃取。

可在沐浴後單獨使用,也可在用完平日所使用的身體乳之後,用粉撲沾取適量延展於肩頸、胸前、手腕、腳等身體部位,可讓肌膚縈繞出纖細的光芒與迷人的香氣!

 


歐舒丹 櫻花絲柔美膚本週測試報告霜 
Loccitane Cherry Blossom Petal Soft Cream
容量:100ml
價格:$1180
特色:充滿幸福氛圍的身體霜
文香說:櫻花香氛系列上市以來一直是L'OCCITANE暢銷人氣香氛之一。
2014年春天,全新限量花果香調 ─ 嫣紅櫻花限量香氛系列,呈現來自普羅旺斯的瑰麗及純粹的氣息,讓遠在台灣的女人也可以感受普羅旺斯的春天。

嫣紅櫻花限量香氛系列包含有:香水、沐浴膠、美體乳、香氛露、護手霜。
同時,經典版的櫻花系列也推出幾款新品,包含:淡香水、護手霜 、沐浴膠、美體乳和這款絲柔美膚霜。

相信妳真的很可能和我一樣,被這非常類似的二個系列搞得有點頭暈!「嫣紅櫻花」和「櫻花」的最大差別在於→前者是限量版,後者是長賣型,就這樣分別它們吧!

好的!絲柔美膚霜→ 是經典版中的新品,是款質地相當輕盈、不油膩的身體霜,幾乎是接近乳液狀。但卻又有乳液做不到的天鵝絨般細緻的質感,在塗抹時就好像將花瓣灑於身上般的細緻輕盈。

成分中含有可潤澤肌膚的葡萄籽油、蓖麻油。使用後,在留下柔美櫻花香氣的同時,也能給肌膚溫柔的呵護和保濕。


本週測試報告
 葆療美 艾地苯淨白青春露
Biopeutic Idebenone Vitamin Youth Serum 
容量:
15ml

價格:
$1480
特色:抗老又淨白
文香說:幾年前寫過這款產品,我們先來複習一下成分→精華油質地,含有棕櫚油、艾地苯、Q10、傳明酸、維化命C糖苷、維他命E、維他命A、維他命K、維他命C、鯊烯、分子釘、鴯苗鳥油、藻類萃取等等。

前二個星期整理了一下,發現手邊居然有多達五瓶都未開封,雖然未過期,但由於放了很久又不敢貿然拿來使用在臉上,所以就用在胸口和頸部上吧!

連續好幾天,每晚在沐浴後,當身上還有些水氣時,先使用了平日用的精華液在胸口和頸部,然後再很澎派的擠一大管塗抹於同樣部位。
幾天後發現,在寒冬中,以這樣的方式來保養胸口和頸部,似乎是更有成效的。胸口和頸部的肌膚不但保有充沛的水分,也得到了產品中那些抗老成分的潤澤,觸感似乎變得更柔細,也更加的柔滑。

對於這幾瓶之前被我放置於一邊的產品,真的要對它們致上深深歉意→真是不好意思,忽視了你們存在的價值,一定會在過期前努力的使用的!

推薦訂閱
【電子報114期】看不見的傷痕其實傷害更深@【現代婦女基金會電子報】
代價(六)@【兩性戰國】
本期目錄
【350】年假在家 小資女的五星級保養
本週測試報告
www.ipretty.com.tw
文 香 哇 啦 啦

如果希望收到完整的電子報內容,同時也確保穩定又長久的收報品質,歡迎大家改至「我好漂亮美麗引擎啟動網」加入會員,即可收到最完整又美美的電子報內容喔!

如果有其他保養上的問題,除了 email 給我之外,還可到
討論區上去留言,有許許多多的愛美女子都會幫忙解答喔!另外,提醒大家:如果到討論區問問題,真的不需要等到我來回答,因為討論區上有許多有經驗的美女們都會很熱心的幫助大家解決保養或彩妝的問題!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 “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 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轉寄『【350】年假在家 小資女的五星級保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