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
創刊日期:2003-02-10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65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4-08-30 05:00:00 /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
[公益聯播]守護獨老,按<讚>助建站
【355】丟掉彩妝 保養品 就是這麼簡單

【355】丟掉彩妝 保養品 就是這麼簡單妳有多久沒檢視過到底曾經買過多少彩妝保養品?
妳知不知道到底自己在家中堆積了多少沒用到的東西?
它們可能是一堆買了沒有用,或是用幾次就丟在一旁的的保養品、彩妝、看了一次就不再翻的書籍、聽了幾次就沒再碰的CD。


捨不得丟嗎?
是啊!買的時候花好多錢!不好用、沒有用的情況下丟在一旁,不管是丟掉或是送人,通通都是「捨不得」。

但是,時間一久,妳有沒有想過,這些不流通的能量不但阻塞了妳的能量空間;妳的能量空間也因為這些堆積物,新的、更美好的能量無法進入;妳的能量空間也因為這些堆積物,而找不到出口!


放下 丟掉 迎接更美好的能量
不要抱著「有【355】丟掉彩妝 保養品 就是這麼簡單時間再整理」的想法!想要擁有更美好的能量,今天就開始整理吧!

將那些買了沒有用,或是用幾次就丟在一旁的的保養品、彩妝、看了一次就不再翻的書籍、聽了幾次就沒再碰的CD通通裝箱!

在送到垃圾場或資源回收廠之前,告訴這些物品:謝謝你們的陪伴~ 今天我將你們送回給大地或是更需要的人;我祈求日後,你們將再以更美好的能量回到我身邊,就是這樣!

以上的方法,和宗教無關~ 也不是怪力亂神!但在經過這樣的清理之後,妳將會發現,生活中的一切將會有更美好的事物發生!就是這樣!

推薦訂閱
服用阿斯匹靈可預防心血管疾病?各界看法不一@【姑嫂玩健康報】
【活動特刊】傳愛天使,用畫筆傳愛反家暴!@【現代婦女基金會電子報】
本期目錄
【355】丟掉彩妝 保養品 就是這麼簡單
www.ipretty.com.tw
文 香 哇 啦 啦

如果希望收到完整的電子報內容,同時也確保穩定又長久的收報品質,歡迎大家改至「我好漂亮美麗引擎啟動網」加入會員,即可收到最完整又美美的電子報內容喔!

如果有其他保養上的問題,除了 email 給我之外,還可到
討論區上去留言,有許許多多的愛美女子都會幫忙解答喔!另外,提醒大家:如果到討論區問問題,真的不需要等到我來回答,因為討論區上有許多有經驗的美女們都會很熱心的幫助大家解決保養或彩妝的問題!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 “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 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轉寄『【355】丟掉彩妝 保養品 就是這麼簡單』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