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新竹聲暉會訊
報主:新竹市聲暉協會
創刊日期:2015-08-2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新竹聲暉會訊報
新竹聲暉會訊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竹聲暉會訊
2016-01-08 11:00:00/ 報主:新竹市聲暉協會
[公益聯播]2015-2016年 弱勢服務經費
2015年聽損兒聖誕才藝展演暨摸彩聯歡會

2015年聽損兒聖誕才藝展演暨摸彩聯歡會

                                                                                                                新竹市聲暉協會報導  社工悅甄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囉!到歲末年終時,就意味著各位會員及貴賓又陪伴我們聲暉度過一年了,在聖誕聯歡會時,也播放了年度活動影片及培力工作坊的成果回顧,協會不僅舉辦了各種活動,也持續進行早期療育的課程,非常感謝各位會員及家長們的參與;本會由衷感謝新興國際同濟會的熱情贊助與支持,當天邀請了許多聽損兒家庭一同共襄盛舉,因為有大家的參與,僅管外面的天氣有多麼寒冷,依舊能感受到大家的活潑及熱情。

    本次的開場活動為暑期學習營的聽損寶貝們作為開場,由彭婉琳指導老師帶領勁歌熱舞組曲,孩子們盡情的隨著音樂起舞,也因為聽損的關係,這些孩子沒辦法完全聽清楚音樂,但每位孩子可是都有跟上節奏呢!看著孩子們把辛苦練習的成果表現出來,真的覺得很感動,孩子們可是利用假日的時間至協會認真的練習,才有今天的成果,也很謝謝指導老師的帶領,讓孩子可以盡情的展現自我。

    孩子們的精采開場後,就是活動真正的開始囉!由本會理事長開場引言,在表演之前,主持人邀請贊助者-新興國際同際會的貴賓們進行開幕致詞,同時也頒發感謝狀給同濟會的貴賓們、以及贊助暑期班午餐的蕓慶有限公司黃董事長、陽光仁愛協會、暑期營老師及助教,有了這麼多貴人的幫助,聲暉的夥伴會持續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務給聽損家庭。

   繼開場表演後,接著是由早療口語班的孩子李氏姊弟開場表演背誦唐詩,李小弟才三歲半竟能背誦唐詩及台詞,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且姊弟倆台風穩健、自信滿滿,讓檯下的觀眾們嘖嘖稱奇;緊接著也是由早療口語班的孩子蔡氏姐妹表演舞蹈,帶來可愛動感的頑皮熊,又唱又跳,充滿自信,讓現場的氣氛充滿了歡樂,這兩組小朋友真的很讓人驚艷,也特別感謝語言治療師李淨光,陪著孩子多次的練習,當然少不了家長回家後的督促及練習,才能有今天精采的表現呈現給大家。這兩組小朋友表演完,當然還有大孩子的表演代表,首先,由指導老師林慧芳教導孩子兩首手語歌,分別是寧夏及快樂天堂,寧夏是由今年度參與培力工作坊的四位青少女代表演出;快樂天堂則是壓軸表演,由暑期班的孩子扮演歌詞中不同的動物,搭配手語做出完整的表演,不僅讓孩子有表演的機會,也可以從中學習到許多手語,聽損孩子不僅可以透過口語表達,手語更是一種表達的語言,當孩子在台上表演時,表達了最真摯的情感以及自信,家長看到孩子的表演更是十分感動。

    其中最吸引大家的莫過於摸彩活動,獎品非常豐富,每位與會會員都摸得了豐富大獎,年度聖誕感恩活動讓大家度過了美好的午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我們下次見!

推薦訂閱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電子報】
@【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
本期目錄
2015年聽損兒聖誕才藝展演暨摸彩聯歡會
轉寄『2015年聽損兒聖誕才藝展演暨摸彩聯歡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