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新竹家扶中心
報主: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創刊日期:2008-05-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88
官網:
http://www.ccf.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新竹家扶中心報
新竹家扶中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竹家扶中心
2015-05-27 11:00:00/ 報主: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期待您一起 圓孩子暑假出遊的夢
招募竹東課輔陪讀義工
新竹家扶中心
電話:5678585  傳真:03-5797889
網址:http://www.ccf.url.tw
期待您一起 圓孩子暑假出遊的夢

期待您一起  圓孩子暑假出遊的夢

當暑假來臨的時候,大部分的家庭無不利用時間,帶孩子出外踏青,創造美好的夏日回憶。但弱勢家庭的孩子,因家長忙於工作,鮮少帶孩子外出,暑假也只能待在家中...

家扶中心為了讓弱勢孩童能擁有美好的夏日回憶,於暑假期間辦理國小夏令營之營隊,充實每位孩子的童年,提供體驗戶外活動之經驗。為孩子在未來成長的道路上,增添團體生活與快樂童年回憶。......( 下載贊助回條)


期待您一起  圓孩子暑假出遊的夢洽詢: 03-5678585 林育卉 社工 / 03-5103885 劉芳英 社工

劃撥帳號:01088428      戶名:新竹家扶中心
註明「48屆夏令營」

 

104年夏令營募款影片

招募竹東課輔陪讀義工

 

招募竹東課輔陪讀義工

 

『竹東課輔--家扶中心來參加課輔的孩子,多數是家長無法陪伴他們完成家庭作業或時時刻刻督促,他們需要有一群溫暖又熱心的義工老師們的陪伴,即使部分孩子們對於課業的興趣不是那麼的高,但相信每個孩子都有其自己的專長或才能,在義工長期的陪伴下,能找到自己的志向、學習到正向的品格,那也是義工老師所能看見的回饋與感動。』

期待大家踴躍又熱心的參與~~ 

參加辦法

請與新竹家扶中心竹東服務處社工員黃健智老師聯絡   (聯絡電話:(03)-5103885)。

或至新竹家扶中心網站的下載專區下載竹東課輔義工隊報名表(報名表下載),填寫完後,利用郵寄/傳真/或電郵至竹東服務處。
(傳真號碼:(03)-5103887 ;E-amil:ah_huang@ccf.org.tw )

推薦訂閱
@【RFP】
@【新竹聲暉會訊】
轉寄『第81期主題:期待您一起 圓孩子暑假出遊的夢』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