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九歌文學報
報主:九歌小僮
創刊日期:2005-06-15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9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九歌文學報報
九歌文學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九歌文學報
2015-05-07 16:00:00/ 報主:九歌小僮
[公益聯播]2016蝙蝠手札義賣:扣除成本後之餘額做為2016蝙蝠救援之用
本期目錄
別相信任何人作者大力推薦《琥珀的憤怒》
別相信任何人作者大力推薦《琥珀的憤怒》

別相信任何人作者大力推薦《琥珀的憤怒》

書名:琥珀的憤怒

作者:娜塔莉‧海恩斯

定價:360元

出版社:天培文化

 

     讓《別相信任何人》作者SJ‧華森徹夜未眠讀通霄!

 

     以主角艾莉克絲的倒敘與某位學生的日記雙線並行,交織出一部構思聰明、布局精巧,令人越陷越深的心理懸疑作品。

 

 

我徹夜未眠,將《琥珀的憤怒》一口氣看完。這個故事引人入勝、扣人心弦,讓人一頁接著一頁停不下來,字裡行間洋溢著仁慈與溫情。

──SJ‧華森(S. J. Watson,《別相信任何人》作者)

海恩斯擅長描寫人物之間的互動,對話充滿活力,筆下的角色彼此對話時極有魅力……或許這本書適合改編成劇本!──《衛報》

 

她以為逃離就能躲避傷痛,沒想到卻一步步走向無可挽回的悲劇

 

她不明白,事情怎麼會演變成這樣。在那之前,她是劇場界倍受矚目的新星,正要與此生最愛的人展開人生的新頁。一切美好,在某個尋常的下午,完全變了調。

她倉皇逃離倫敦,孑然一身來到愛丁堡,在一所特殊學校任教,這裡專門輔導被其他學校開除的學生。她帶領學生閱讀古希臘悲劇,從逃不過弒父娶母神諭的伊底帕斯王,代夫受死又被拯救的阿柯絲提斯,到阿加曼儂王兩代的冤冤相報,劇中殘酷的命運,血腥的復仇,終極難解的命題彷彿打開少年少女們的心,給了他們討論情緒與自身處境的契機。

她原以為已放下傷痛,但她眼神中的哀傷,竟引發學生們的關切與好奇,有人開始跟蹤她,挖掘當初迫使她離開倫敦的殘酷真相。當她發現,奪取他人幸福之人,竟能幸福地邁向未來,她決定要有所行動。而這計畫,只有她的日記知道……

 

● 想知道更多最新消息請至天培文化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enpoints.publishing

推薦訂閱
@【0800-636363電子報】
@【杜華心理諮商所電子報】
轉寄『別相信任何人作者大力推薦《琥珀的憤怒》』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