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九歌文學報
報主:九歌小僮
創刊日期:2005-06-15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9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九歌文學報報
九歌文學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九歌文學報
發報時間: 2016-07-26 11:00:00 / 報主:九歌小僮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本期目錄
本部千博/恢復好視力,完全不費力!:不用工具,只要提升血液循環、按摩指甲,在家就能輕鬆改善、立即見效!
健康又美麗,美好生活不費力!
健康又美麗,美好生活不費力!
本部千博/恢復好視力,完全不費力!:不用工具,只要提升血液循環、按摩指甲,在家就能輕鬆改善、立即見效!

本部千博/恢復好視力,完全不費力!:不用工具,只要提升血液循環、按摩指甲,在家就能輕鬆改善、立即見效!

書名:恢復好視力,完全不費力!!!恢復好視力,完全不費力!:不用工具,只要提升血液循環、按摩指甲,在家就能輕鬆改善、立即見效!

作者:本部千博

定價:280元

 

★由累計銷量突破80萬冊No.1的眼科醫師告訴你戰勝近視和老花眼的方法!
★提升血液循環改善視力,立即見效!
★靠自己強化眼部的指南書

 

 

本部千博/恢復好視力,完全不費力!:不用工具,只要提升血液循環、按摩指甲,在家就能輕鬆改善、立即見效!

 

內容簡介:

    不用工具,不必費力!在家就能輕鬆改善視力!

    提升血液循環,立即見效!

    日本眼科名醫告訴你戰勝近視和老花眼的方法!

 

    你知道嗎﹖視力能靠自己恢復!日本No.1的眼科醫師的真人實證大公開!

    根據調查,台灣青少年超過七成有視力的問題。這些問題大致上包含了近視、散光、眼睛疲勞、乾眼症等等,都會讓人非常困擾。

    看不清楚就去看眼科,配眼鏡是理所當然;戴上眼鏡後就再也離不開它是理所當然;到了某個年紀會患老花眼是理所當然;眼科會幫患者調整眼鏡的度數是理所當然……。這類「理所當然」的種種迷思會讓你的眼睛惡化得更嚴重。

    其實,「近視是一種疾病」,因此,「近視是可以治得好的」。想要恢復視力,首先就必須改變觀念,放下近視治不好的迷思。相信「眼睛能靠自己治好」,就是讓你的眼睛改善的第一步。

    只要下定決心「靠自己強化眼部」,就可以盡快嘗試這本書所寫的視力恢復運動了。本書精心挑選了簡單、不限時間和地點,不用工具,馬上就能實行的方法。只要持續改善血液循環,再配合調節自律神經提升視力的「指甲按摩法」,不但能治療近視,改善遠視、眼部疲勞、視力模糊、青光眼、白內障和乾眼症,也能預防眼部疾病和老花眼。即使是忙碌的人也能輕鬆持之以恆。

    作者長年實踐這套方法,年近六十至今仍沒有戴老花眼鏡,就是最好的實證!

 

作者簡介:

 

本部千博

 

眼科醫師、內科醫師。本部眼科院長、日本全人醫學協會顧問。一九八五年畢業於國立岐阜大學醫學系,到協力綜合醫院實習後,就以內科醫師為業。一九八九年任職於岐阜大學醫學系眼科醫學教室,二○○五年四月於名古屋開設「本部眼科」。他以「近視是一種疾病」為信條,致力於預防兒童近視及防止老花眼惡化。著作除《眼球運動視力鍛鍊》(旗標出版社)之外,還有多部作品與監修書籍。

http://www.honbe-clinic.jp/

 

 

 

譯者簡介:

李友君

畢業於元智大學企管系,平時熱愛閱讀,喜歡吸收知識,深信最理想的學習方式是寓教於樂。希望能透過自己微薄的力量,促使更多人體會到學問的奧妙之處。現為日翻中譯者。譯有:《該喝哪一瓶?:你必須要知道的飲料添加物》、《臉部鍛鍊法:消除法令紋,這樣做就對了!》(健行文化出版)。

健康又美麗,美好生活不費力!

 

 

體態自然,美麗自然:

健康又美麗,美好生活不費力!

用毛巾枕治好駝背﹗ ――超簡單﹗躺著做就健康

本書將介紹實際在家中進行改善駝背的運動,結合矯正彎曲、增強肌力基本動作以及特定部位的「毛巾枕運動」,也會教你「毛巾枕」製作方式,以及如何避免駝背再度發生的注意事項,輕鬆運用家裡現有的東西,步驟真的相當簡單,趕快來試試看吧!   

健康又美麗,美好生活不費力!

 

 

臉部鍛鍊法:消除法令紋,這樣做就對了!

「明明不胖,為什麼臉上會有贅肉?」、「都瘦身了,就只有臉蛋還那麼大。真希望能再小一點……」相信許多人心裡會這麼想吧。

本書介紹的「嗎咿嗚體操」、「Kiss Me體操」和「42℃洗臉」,只要三管齊下,三十天內,就能改善法令紋、雙下巴和頸部皺紋。透過刺激表情肌,提高衰退肌肉的活性,整張臉就會變得明亮,眼睛下方的暗沉和黑眼圈也會有所改善,並可望發揮縮小臉蛋的效用。

 

健康自然,美好日常自然:

健康又美麗,美好生活不費力!

日常小偏方――隨時應付惱人的疑難雜症

自己的病自己能醫?答案是肯定的。

漢醫學始自神農嚐百草為其濫觴,迄今已有五千餘年的歷史,由此可證其存在的價值。尤其自然醫學興起,不少疑難雜症患者期望擁有一本「淺顯易懂、實用性高,並可在家自診自療」的參考書籍,而本書所收集之內容,則為患者就本身病況及治療經過所為之陳述,讀者可就文章比對自已的病情,從而選擇適合的方式治病,並期望能達到「自己的病自己醫」的目的。

 

健康又美麗,美好生活不費力!

孩子不畏寒,提升學習力!

近來人們對於「畏寒」的認知已有相當程度的瞭解。可是,你知道嗎?這種病症不只出現在大人身上,患有異位性皮膚炎或氣喘的孩子,甚至拒絕上學、霸凌、自殺、憂鬱症等孩子的心理,甚或孩子們體力、學習力下降的情況,都和「畏寒」有著很大的關聯。

 

推薦訂閱
【女書電子報276期】女書店二十二週年慶活動預告@【女書電子報】
【No.230】朗讀,搭起歡喜的橋樑@【【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電子報】
轉寄『【上班.讀冊.顧目瞅】恢復好視力,完全不費力!!!』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