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報主: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創刊日期:2008-08-11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688
官網:
http://www.ecology.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報
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2015-08-28 11:00:00/ 報主: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公益聯播]2015-2016年 弱勢服務經費
本期目錄
台灣生態學會「山林政策監督」勸募專案
台中公民培力講座:從神豬的虐養到尋找快樂的食物
台灣生態學會「山林政策監督」勸募專案

台灣生態學會「山林政策監督」勸募專案

公益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041361491號

捐款帳號
行別:玉山銀行(代碼808) 西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生態學會
帳號:1159940015205

台灣的國土千瘡百孔,國在山河破,面對即將而來的氣候衝擊,山林保護已刻不容緩。長年來台灣生態學會致力於各海拔森林生態帶的研究,積極投入環境運動及本土生態教育,我們具備專業的能力,有信心為台灣社會監督「山林政策」,我們非常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請您加入山林保護的行列,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的後代子孫保有美麗的山河大地!

連絡電話:0979-734-043 / 04-2632-8001#17054
Email: ecology@ecology.org.tw
網址:http://ecology.org.tw/

台中公民培力講座:從神豬的虐養到尋找快樂的食物

台中公民培力講座
從神豬的虐養到尋找快樂的食物

台中公民培力講座:從神豬的虐養到尋找快樂的食物

【演講者】林瑞珠 導演

【講者簡介】

曾任雜誌編、記者,現為記錄片工作者暨社運工作者,早期只是社運外圍支持者,2008年投入家鄉環保抗爭,並拍攝紀錄片"員山反毒記實",2011年發起"百位客家人反對神豬虐養"活動,2013年發起"台灣環境輻射調查計畫"。

【時間】2015/9/2(三) pm7:00-9:00

【地點】山佳伊咖啡 3+1Café(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80巷1號 巷口為中壢牛肉麵)

【主辦單位】台灣生態學會

【流程】
pm7:00-7:20中科議題簡介
7:20-8:30演講&QA 
8:30-9:10公民志工行動討論

【演講摘要】文化是傳統與現在的對話,會隨著時代更替而變化,此演講藉由神豬虐養的問題,來反省人類社會對其他物種的侵犯,而這所有的惡果將回到人類身上。肉食難免,如果我們在選擇蛋奶肉食品時,考量到飼養過程中的動物福利問題,必會盡量選擇生長期間可以快樂過活的動物,那經濟動物的處境將大大好轉。

海報設計:山佳伊工作室設計部

推薦訂閱
@【師大社區生活報】
@【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電子報】
轉寄『【活動訊息】台中公民培力講座:從神豬的虐養到尋找快樂的食物』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