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睡覺也能變美麗
 

  文 香 哇 啦 啦 
 

上週介紹了五款身體用的保養品,這週和大家分享另五款塑身產品。這陣子實在是忙瘋了,收到一些讀者的來信抱怨文香回信、回留言版的動作好慢啊!請大家多多包涵才好!
如果妳用過好用又有效的塑身產品,別忘了到留言版中和大家分享,夏天快到了,每個人都想要快快甩掉身上多餘的贅肉,記得,分享也是做善事喔。
下次見!

 
本週焦點  

用對塑身產品,少一吋贅肉不是夢!
夏天是塑身美體的旺季,相信每個女人都很清楚「減肥」是終身事業,尤其經過冷颼颼的冬天,放任身材肆意走樣變形,想揮去身上多餘的贅肉又懶得運動,很想在夏天來臨之前回復一身緊實迷人的姣好曲線!只要用對塑身產品讓妳與夢想更接近。
塑身產品如何換來窈窕身型?
有人一年四季都在使用塑身產品,深怕一停用馬上會胖回來,有人瓶瓶罐罐用了數種產品,臀部贅肉依然搖晃不已,上手臂的二隻蝴蝶仍然翩然起舞,腰部也像掛著一隻大水桶般的笨重,到底是哪裡出問題?為何塑身產品對妳無效?首先,讓我們來看看目前在塑身產品中常見成份的作用,妳的塑身產品中有這些成分嗎?

成分

作用

裸麥Barley

增加血液循環

海藻Alginate

增加血液循環

銀杏Ginkgo

增加血液、淋巴循環

人参Ginseng

增加血液、淋巴循環

雷公根〈或稱積雪草、龍舌蘭〉 Centella

刺激細胞更新、強化血管、

毛細管和增加緊實度

香苜蓿Sweet Clover

抑制發炎、增加靜脈循環

七葉樹Aescin

抑制發炎、增加靜脈循環

歐洲七葉樹Horsechestnut

增加血管壁彈性、消水腫

接骨木Elderberry

消水腫

咖啡因caffeine

分解脂肪、排水作用、加速新陳代謝

瓜拿納Guarana

分解脂肪、排水作用比咖啡因還高七倍

 

泛亞診所吳純慧醫師說塑身看減肥:
產品的使用效果會因人而異,所以很難去斷定一般塑身產品的有效性。
很多產品在實驗中、學理上很有效,但用在人體上不見的有效。
例如,有些產品標榜可以將脂肪分解成脂肪酸,藉著進入血液,經過循環
而排出體外,但使用後測試血液,又測不到血液中的脂肪含量,這一點
是比較具爭議性的。
要如何選擇塑身產品?
1要考慮產品是否可以加速新陳代謝?
2產品可以分解脂肪嗎?
3是否可以消水腫、促進血液循環、促進淋巴循環、增加靜脈循環?
4是否可以抑制發炎作用?
5是否有緊實作用?
6產品成分本身的吸收度如何?是如何作用?

減肥塑身不是件容易的事,有些人連抽脂都還會復胖回來,
所以配合飲食、運動是很重要的。

 

 

 
   
測試報告  

本週測試報告

克蘭詩俏臀霜Clarins Extra Firming Body Care
容量:200ml
價格:$2100
特色:緊實、提臀、抗老一瓶搞定
文香說:據說是市面上第一罐強調可以深層緊膚、提臀、又可滋養肌膚的身體保養品。先來看有哪些潤膚成分:具滋潤效果,並可保護肌膚的乳油木果、柔軟肌膚的桃子萃取、補充水分和油脂的蓮花萃取。塑身成分:刺激細胞更新、強化血管、毛細管和增加緊實度的雷公根〈或稱積雪草、龍舌蘭〉、可促進血液淋巴循環的龍芽草萃取。高滋潤度舒適的乳霜質地,使用後不黏膩,身體肌膚的膚觸變得柔軟。我很喜歡此產品相當溫柔清淡的香味,有種舒緩的果香氣息,累了一天,沐浴後使用,似乎也能幫助睡眠。 

碧兒全可可β俏纖凝膠Celluli-Choc Dimpled Skin Smoothing Gel Skin-Enchancer
容量:
200ml
價格:$1450
特色:提昇體內的微循環系統,改善淡化橘皮組織
文香說:半透明橘色的清爽凝膠質地,有著非常清新舒適的柑桔香。主作用成分有可增加血液、淋巴循環的銀杏和人参,具分解脂肪、排水作用、加速新陳代謝的咖啡因,並含少量可去除老廢角質的水楊酸衍生物。使用後非常好吸收,馬上可以感到肌膚縮緊的感覺,但是對於有乾燥性身體肌膚的人而言,滋潤度稍嫌不夠。

SKII
緊緻美體精華SKII Body Designer
容量:250ml
價格:$2200
特色:利用纖體塑身科技,緊緻、滋潤、加強代謝
文香說:SKII的第一款塑身產品,包裝像極了一顆熟透的紅蘋果。主作用成分是刺激細胞更新、強化血管、毛細管和增加緊實度的雷公根〈或稱積雪草、龍舌蘭〉,加上具保濕作用的維他命B3B5E,當然還有Petera。雖然業者標榜成分中含有清酒萃取,可以幫助血液循環,不過至今我問過許多個皮膚科醫師,沒人見過這方面的文獻,所以到底是不是真有其效?答案是:不可考!
此款產品的質地滋潤不油膩,稍稍按摩就很快吸收,且不會弄污衣物,如果妳的預算購,這是個可以試試的產品。

歐萊雅完美緊實身體滋潤乳液 Loreal PARiS Nutrilift Anti-dryness + firming intensive body moisturiser (Dry Skin)
容量:250ml
價格:$395
特色:緊實肌膚、使橘皮組織不明顯
文香說:說它可以緊實肌膚,不如就當它是款具高滋潤度的產品。主作用成分有礦物油、凡士林、具滋潤效果,並可保護肌膚的乳油木果。對於極度乾燥的身體肌膚,或在乾冷國度,是個便宜又大罐的身體保濕乳液。

薇姿D-Stock纖體凝膠 Vichy Anti-Storage Body Contouring Gel-Cream
容量:200ml
價格:$1300
特色:三重乳化科技結合毫微膠囊分子可一整天逐步緩釋有效塑身成分
文香說:主作用成分有可抑制發炎、增加靜脈循環的七葉樹,可增加血液、淋巴循環的銀杏,具分解脂肪、排水作用、加速新陳代謝的咖啡因等等,並且是利用毫微膠囊將成分包裹起來,送達肌膚深層作用。許多人使用此產品後,都覺得它的排水效果特別好,價格也較貼近人心,是個推薦的產品。

 
文香信箱  

我好漂亮討論區最新話題:

請各位受害者大膽檢舉i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