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聖靈的見證
2004.3.6 / No.08
報主:田珍寶
{ 神啟示防備SARS的方法 }
 
作者:田珍寶

         我信靠耶穌,不論在何方,或在陸地,或正漂流海上,我有交託,並不驚惶。
         野地百合花,主還妝飾它,天上飛鳥,我父且養活牠,主恩待我,更加不差。
         先知扔獅洞,使徒囚監牢,士師困戰場,義人受煎熬,雖遭折磨,終得恩膏。
         雖然經過黑暗死蔭幽谷,有良牧安慰,我永不孤獨,主杖、主竿,使我蒙福。
         我慈愛救主必常看顧我,或在家,或出外,保護穩妥;我信靠主,深知主看顧我,隨時隨地保護周到。因此,我只要向主多禱告。
世人聞SARS色變

         去年(西元2003年),本會(真耶穌教會)有一位傳道娘看電視播報SARS新聞,得知全球人們陷入罹患SARS及愁煩如何防範之恐慌中。她不禁亦愁思著:「我們當如何避免感染此病?」旋即跪下向神禱告。

哀求神趁時救我們

         她說:「神啊!怎麼這樣嚴重?!這防不勝防!我們在這環境下,難免也會被波及。我們跟不信主的沒有兩樣?求神救救我們,我們該當如何才能避免被感染?趁這時候,你不救我們,還有什麼時候救我們呢?我們豈不跟不認識你的人一起遭殃?!求神趁時救我們!」

最佳防備災害的方法,即是常常禱告

         聖靈感動她,神說:「不用擔心!聖經上有記著,埃及人受大災害時,以色列人雖在同樣的環境中,卻沒有受災害。最好的防備,就是常常禱告。要相信神!我會拯救你們,你們不會受到波及。因為我會時時保護我的兒女,平安無事。」

因信時刻殷勤禱告,染SARS疑慮速消弭

         無獨有偶,數天後,本會一位弟兄參加南門教會靈恩會禱告時,神也如此告訴他:「只要有信心常常禱告,神就會保護,信徒即不用害怕會感染SARS。」

因著信,行愛心的服事

         幾天的光景,感染SARS的病例,已在鄰近鄉鎮市紛紛傳出。信徒關心一位傳道者,告訴他要小心,因為在他的駐牧城鎮的大醫院裡,已有感染SARS患者。他滿心相信神的啟示,而回答:「神不是說了,只要常常禱告,就能避免感染嗎?我還是會到醫院探望病人,訪問信徒。」

救主明白我們的憂傷,啟示信徒總要儆醒禱告

         感謝神!在這末世,黑雲籠罩著天空,明日將如何,誰也不敢逆料。神卻明白我們的憂慮,默示我們當如何行;應許賜給我們真正的平安與喜樂,何等大的恩惠啊!

隨時多方禱告,神必垂聽傾福

         常常向神禱告,殷勤追求靈命的更新,保守聖潔的身心,禱告必能蒙主垂聽。哈利路亞!阿們。

誠摯邀請

您若願意繼續查考得救真道,歡迎您至真耶穌教會參與聚會。
真耶穌教會喜信網路家庭
真耶穌教會北區辦事處
真耶穌教會全球華人入口
真耶穌教會全球網站
我要找教會

珍寶信箱

轉載本報,請先取得同意。謝謝!
珍寶信箱

耶和華以勒

神必豫備喔!

 
─ 聖靈的見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