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聖靈的見證
   
2004.5.15/報主.田珍寶
不能失去的愛
 

作者:田珍寶

         我屬我的良人,祂也戀慕我。

         ~~雅歌書第七章第10節

 
 

人的至痛,乃離開主面

         當愛已成過去式,當愛已遠離時,人即憂傷、悔恨不已。縱然努力振作從悲傷自虐情境向上攀爬,終究傷痕累累,不復往昔天真純潔如清水澄明、喜樂如活水江河。世上的愛情,使人得到安慰。然若非主賜,終非長久。此乃人愛的能力之脆弱,怎堪與主愛相比?肉體疾病,尚能忍耐;心裏憂傷,誰能承擔?人生在世,最痛苦的事,並非身體病痛、親人離世、朋友離棄、情愛終了,而是主耶穌離開自己。一個曾經親嚐主天恩滋味、與主密相契或正受試煉的基督徒,最無法忍受的事,相信,是永遠地離開主面,得不著主耶穌的愛情。

 
 

主的愛,是人跑路、打仗、守道之力量的泉源

         世上一切人事物,都可輕看、捨棄,惟主的愛,不能失去。因為主的愛,比世上一切珍寶更可貴,是人一生中面對患難如火星飛騰的日子裏,惟一的原動力;是與魔鬼爭戰到底的惟一利器。

 
 

離開主耶穌,即掉落漆黑的幽暗

         若失去了神的愛,將會何等悲傷?何等軟弱?何等絕望?

 
 

主為將受的痛苦──離開天父的面,哀痛迫切祈求

         回想主耶穌為我們道成肉身,為我們的罪將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前一晚。祂33年來,從未求過人的幫助,只求天父;祂並不怕肉體的痛苦,而是深知難以承受天父離開祂的痛,帶著祂所愛的門徒到客西馬尼園,請他們為祂代禱。三次哀聲迫切禱告,汗滴如血,極其憂傷。凡事察天父旨意、照天父所願的主,甚至向天父求能否捨去此杯。

 
 

無罪的主耶穌,為您我下陰間、親嚐死味

         當祂被釘,肉體生命即將死亡,靈魂將為我們下陰間受苦時,從未因鞭打、飢餓、困苦、扎傷哀叫過的祂,卻大聲呼求:「以利!以利!拉馬撒巴各大尼?!──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何等哀痛!耶穌大聲喊叫,氣就斷了,忽然殿裏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地也震動,磐石也崩裂,太陽暗避如不忍睹,大地驚怕、動搖!

 
 

下地獄的痛苦,不是人所能忍受的

         遠離天上的神,是多麼可怕!聖潔如主耶穌,尚且難以忍受,何況是天天犯罪、罪孽如朱紅的我們?

 
 

珍惜主的愛情,必享得救的盼望

         主耶穌愛我們,為我們走過死蔭幽谷,使我們到那日不必經痛苦的死亡,即可安然離世至天父的懷抱。此愛何等奇妙,此情何等寶貴!我們怎能失去呢?我們怎能遠離呢?神就是愛!在世寄居之日,得擁有主耶穌的愛,每日得見主的面,縱使世上的愛情盡都喪失,又有何憂?又有何懼?

 
 

趁著還有今日,趕緊親近祂吧!

         神,是人永遠不能失去的愛。

 
 

誠摯邀請

    主耶穌多次願意聚集我們,
    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
    只是我們不願意(太二十三37)。
    誠摯邀請您至真耶穌教會參加崇拜聚會,
    領受靈糧、
    祈求聖靈,
    讓創造天地萬物的主耶穌,
    也懷抱您......

 
 

發行記錄

         想閱讀舊報嗎?請點選,參與屬靈的宴筵。

           豫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彼後一21)。所以你要敬拜神,因為豫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啟十九10下)。

 
 

留言版

         願意述說心靈的感動與寶貴的建議麼?
         努力走過之後,
         請留下足所踏的痕跡;
         激勵、感念、相互扶持,
         直到那日。

         山海心語

 
 

雅歌

         轉載本報,請先取得同意。謝謝!

         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