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
報主:臺中市私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
創刊日期:2010-04-1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11
官網:
https://www.f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報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6-06-30 11:00:00 / 報主:臺中市私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
[公益聯播]招募志工 07/17(日)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志工說明會報名邀請!
本期目錄
一個分享 一個讚!公益活動
一個分享、一個讚
為慢飛天使爭取服務經費~
一個分享 一個讚!公益活動

一個分享 一個讚!公益活動

信望愛20年來致力推動早療幼兒「融合」服務
我們期盼慢飛天使們,也能回歸一般教學環境,與一般幼兒一起學習。

但這需要漫長且辛苦的準備。孩子學得不快,老師就得慢慢教…,每天踩著進四步退三步的舞曲,慢慢往目標前進。


慢飛天使需要您的支持!
請點入連結:https://goo.gl/CfKGEY,按下「分享」和「讚」。
為慢飛天使爭取學習機會~

……………………………………………………………………………………………
官網
 部落格 FB粉絲團

信望愛因特殊需求的孩子而存在


推薦訂閱
科學月刊第553期(1月專輯)-幾丁質大革命@【科學出版事業基金會電子報】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轉寄『你的讚值千萬!公益活動!!』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