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自從六輕來了
報主:人耕食共同體
創刊日期:2012-09-20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789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dinyunlin/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自從六輕來了報
自從六輕來了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自從六輕來了
發報時間: 2014-07-22 05:00:00 / 報主:吳松霖
本期目錄
請李進勇對六輕資方立刻『正直』行動! 誰是雲林陳定南?(十八)
請張麗善踐行國際創價學會憲章第九條 誰是雲林陳定南?(十九)
環境資訊轉載
加入臉書粉絲團
 自從六輕來了 


各種與六輕相關的新聞、資訊、影片

歡迎大家加入
自從六輕來了臉書粉絲團,一起來關心我們的土地,做自己的主人!
公民共創雲林陳定南運動
誠徵《自從六輕來了》志工、編輯委員、文章投稿
《自從六輕來了》可以用聽的喔!
蝦咪?《自從六輕來了》還可以用聽的?是的!從10/13開始,每週五早上7點到8點,FM105.7姊妹電台,就可以收聽我們的廣播節目,我們除了邀請醫生、學者、環運鬥士、在地居民、六輕員工以外,還會有您意想不到的來賓喔!



顧健康、顧頭路,咱作夥拼公投!
保頭路‧顧健康 咱作夥拼公投 https://sites.google.com/site/vote4ourhometown/home
毒石灰專欄

自從六輕來了 Youtube頻道 1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請李進勇對六輕資方立刻『正直』行動! 誰是雲林陳定南?(十八)

代表民進黨參選雲林縣長之李進勇律師,七月19日剛表態將推動立法,約束六輕改燒天然氣,六輕資方便馬上回應:不可能!

這不可能,絕不是六輕資方做不到,而是六輕資方自視,台塑集團所長期豢養之大中小政客們,不分藍綠,遍佈朝野,其所擁之政治權勢,單憑一個李進勇,就想讓六輕改燒天然氣發電?不可能!

的確,雲林居民也懷疑,李進勇律師是雲林陳定南嗎?能無懼於台塑集團之政治權勢?能不為台塑集團的財勢所誘?能堅決不移地,兌現他的政見嗎?

只有行動才能証明,但對李進勇律師當選雲林縣長後兌現政見,雲林居民不敢奢想,也等不及!因為,六輕夭壽電廠之致癌毒氣分分秒秒未停地,被居民吸入!

我們請李進勇律師對六輕資方立刻『正直』行動!趕緊與所有雲林縣民進黨縣議員及參選人『正直』行動起來,最遲,在今年大選投票日十一月30日之前,在雲林縣議會三讀通過自治條例,強制六輕不能再燒石油焦與煤,讓六輕資方之『不可能』變成非做不可!

 
李進勇競選文宣照
 

請李進勇對六輕資方立刻『正直』行動! 誰是雲林陳定南?(十八)




投網站:

 
請李進勇對六輕資方立刻『正直』行動! 誰是雲林陳定南?(十八)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請張麗善踐行國際創價學會憲章第九條 誰是雲林陳定南?(十九)

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是<台灣創價學會>之資深會員,現任立法委員張嘉郡也是在其姑姑張麗善之引領下,於2002年,加入<台灣創價學會>。

<台灣創價學會>所屬之<國際創價學會>憲章之第九條:立於佛法的「共生」思想,推進自然環境保護與環保。張麗善對這第九條,應當非常熟稔,應當深有體悟,應當身體力行。

所以,我們請張麗善忠於<國際創價學會>憲章之第九條,毫無顧忌地,公開明確地宣示禁止六輕夭壽電廠燒石油焦與煤之政見,並且,提出全面治理六輕公害污染之政策白皮書,以維護<台灣創價學會>長期倡議追求環保之良好形象。

請張麗善踐行國際創價學會憲章第九條 誰是雲林陳定南?(十九)
 
請張麗善踐行國際創價學會憲章第九條 誰是雲林陳定南?(十九)
環境資訊轉載

禁用高污染燃料 拉薩劃“禁燃區”

摘錄自西藏商報

為推進拉薩市能源結構調整優化及節能減排工作﹐改善市域大氣環境質量﹐拉薩市環保局制定了《關於建立禁止銷售和使用高污染燃料區域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實施意見》)﹐劃定拉薩市城關區﹑經濟開發區和柳梧新區即建成區範圍劃定為“禁燃區”。

《實施意見》中指出﹐根據拉薩市的城市總體規劃﹐拉薩市城關區﹑經濟開發區和柳梧新區即建成區範圍劃定為“禁燃區”﹐“禁燃區”範圍內一律禁止銷售﹑使用高污染燃料。高污染燃料包括原(散)煤﹑煤矸石﹑粉煤﹑煤泥﹑固硫蜂窩型煤﹑燃料油﹑各種可燃廢物和直接燃用的生物質燃料以及燃料中污染物含量超過限值的輕柴油﹑煤油和人工煤氣等。其中﹐固硫煤窩型(包括牛糞)僅限於居民採暖小煤爐使用。

全文:

http://big5.tibet.cn/news/xzxw/whhb/201401/t20140113_1966594.htm

 

推薦訂閱
科學月刊第535期(7月專輯)-鑑識科學@【科學出版事業基金會電子報】
2014第六屆「網路女學堂」婦團『雲端工具』應用研習營@【台灣婦全會【我們。WOMEN】電子報】
轉寄『請李進勇對六輕資方立刻『正直』行動! 誰是雲林陳定南?(十八)』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