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自從六輕來了
報主:人耕食共同體
創刊日期:2012-09-20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789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dinyunlin/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自從六輕來了報
自從六輕來了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自從六輕來了
發報時間: 2014-10-03 16:00:00 / 報主:人耕食共同體
本期目錄
用掃戶決心拼公投
公民共創雲林陳定南運動
顧健康、顧頭路,咱作夥拼公投!
保頭路‧顧健康 咱作夥拼公投 https://sites.google.com/site/vote4ourhometown/home
自從六輕來了 Youtube頻道 1
[公益聯播]「2014無窮世代」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
用掃戶決心拼公投

各位鄉親:

  去年七月至十二月,蒙麥寮農會大力支持,我在麥寮鄉辦了十七場社區說明會,向鄉親報告,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研究六輕公害所証實之真相:自從六輕來了,咱罹患癌症的人數飆高,罹患癌症的年齡直線下降!癌症,親像咱厝邊!
  
  我知道,17場說明會對六輕資方不起作用,所以,我的團隊決定,用自己與民間的微弱力量,辦麥寮鄉公民投票,題目是「你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和煤嗎?」

  我們以八成有選舉權的人投下同意票為目標,許多鄉親一聽就搖頭,對自辦公投感到悲觀。但最可怕的,不是悲觀,而是對六輕污染無感,不在乎。

  但我們堅信,只要把燒石油焦與煤產生夭壽、致癌毒空氣的科學事實,一戶一戶地解說,鄉親一定投同意票,要求六輕資方停燒石油焦和煤!

    所以,我們用掃戶決心拼公投,所謂掃戶,就是招募動員志工,帶著投票單、投票箱,掃麥寮鄉每一村,掃每一聚落,掃每一戶,懇請鄉親給我們機會完整解說,懇請鄉親當場投票。

    掃戶拼公投,真誠期盼,能掃出鄉親的回報,什麼回報?搶救自己、家人、子子孫孫健康的決心,與團結行動!



公投網站:
 
用掃戶決心拼公投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如何支持六輕公投?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推薦訂閱
I&J 二人組與NSO再度相逢,邀您扮裝參 加萬聖派對@【兩廳院電子報】
就業成功案例分享@【桃肢電子報】
轉寄『用掃戶決心拼公投』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