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4-01-14 16: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年終大掃除 事半功倍的秘訣大公開

設計師作品集歡 樂溫馨的聖誕節一過,預告了嶄新一年即將到來,和朋友們熱鬧跨年、欣賞完101煙火之後,接下來就是農曆年前重要的大掃除時間。許多人覺得打掃是一件耗時 又耗力的事情,寧願多花錢請鐘點工到家中打掃;但其實只要用對方法,配合市面上聰明的清潔小物,既能省下不必要的開銷,而且還能事半功倍。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享受陽光與悠閒的木質系居家

長年在國外居住的屋主,想給自己一個寬廣舒適的居家空間,盡情享受退休後的生活,喜歡種植花草、喜歡自然,希望家中每一個角度看過去,是自然綠意的風景和寬廣開闊的悠閒空間。

每個人心中對家的想像,不變的期望,或許是擁有「舒適寬廣」的居家空間,從國外回來的屋主更是不例外, 41坪的住所,迎接的是屋主退休後的生活,對「家」的感覺是過去習慣的大尺度空間,和自然溫暖的氣息,每一個角落都要能感受到悠閒和放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Kitchen Look美型機能 廚房大變身編輯推薦
不管是小坪數或是大豪宅,不可被省略犧牲的地點就非廚房莫數,在現代人強調生活品質的比例逐漸攀升的情況下,視覺設計也同步在廚房誕生,除了強調實用的機 能條件外,美麗的外在自是不可少的必備要件,小空間就著重在多功能的收納美學運用,如果擁有大尺度的場域面積,連結餐廳而延伸的大型中島呈現,也是不錯的 選擇之一,以下介紹三種不同類別的設計案例,從中找尋居家設計好靈感。

編輯推薦

 
房產訊息

政策要打房 搞清目標再說

不論奢侈稅修法或有關囤房特別稅率的構想為何,多數人都認為政策目標在「打房」,但「打房」的目的為何,卻鮮少有人討論。財政部長張盛和一席「等年輕人都能買房」的發言,實在巧言媚俗。

簡單的供需法則告訴我們:當所有年輕人都「想要買」房子了,才是房市向天價攀升的開始;當所有年輕人都「買得起」房子了,那時台灣的房地產市場早已全面崩壞。

不動產粉絲團

房產訊息

恭賀新社區成立
‧仰睦/日月星辰
‧帝寶花園/峰景峰翔
 
 
恭賀新社區成立
優質精選
轉寄『年終大掃除 事半功倍的秘訣大公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