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4-04-09 05: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低調優雅深蘊內涵,打造「美式風格」經典大宅

設計師作品集大器中帶有典雅,典雅中蘊含著樸實的氣息,美式風格雖沒有歐陸古典的繁複華麗,但仍保有了優雅高貴的氣質,蘊藏著復古的內涵,如果說新古典風格像一杯加了威士忌的香濃咖啡,那麼美式風就像是加了奶的伯爵茶,溫醇雅致,令人細細品味。

推開大門,80坪四房兩廳的大空間,就像一座美式大宅,寬敞的客廳使用了兩組長沙發,由於空間夠大,刻意不將沙發推靠牆壁擺放,而置放於客廳中央處,沙發後方讓人自由走動,壁爐造型的電視櫃散發強烈美式風格,高貴典雅的外觀其實兼顧了收納機能。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北市空置率近5年新低、租金連5季走升

商用不動產交易市場首季表現欠佳、交易量大幅縮減,根據永慶資產管理統計,2014年第1季億元以上商用不動產的交易金額約96.9億元,較上季 327.4億元、量縮約7成,為近2年來單季新低。本季投資資產類型以廠辦為最高,交易金額為28.9億元、佔比29.9%,其次為辦公大樓的25.7億 元、佔比26.6%;買方投資人則以科技業為大宗,交易金額為33.9億元,投資人購買多以自用為主。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春季過敏 OUT! 空氣清淨機出動

編輯推薦根據統計,國內每兩個小孩當中就有一個是過敏兒,因此越來越多人在家中使用空氣清淨機。然而,空氣清淨機究竟應該具備哪些功能才能有效抗敏?選購時又該注意什麼呢?

你或家中寶貝是否經常鼻塞、流鼻水,噴嚏打個不停,眼睛還會莫名的又紅又癢?小心,你已經被過敏纏身了!每到春天,就是過敏好發季節,很多人即使吃了藥,努力把家裡打掃乾淨,甚至換了寢具,症狀還是難以改善,這是因為空氣之中潛藏了許多我們肉眼看不到的過敏原。

編輯推薦

 
房產訊息

Sway獨家10大購屋招

據業者統計,今年329檔期全台案量衝4586億元,北台灣更創7年來最大量體,然而銷售噱頭百百種,這麼多預售屋該怎樣挑選,究竟要怎麼買才不會當冤大頭?房產專家Sway傳授你獨家10大購屋絕招,讓你搞懂購買預售屋「眉眉角角」,成為聰明的消費者,買到理想好屋。

 

不動產粉絲團

 

房產訊息

 

恭賀新社區成立
‧合雄凰璽/第五街
‧百順華廈/圓閣
 
 
恭賀新社區成立
優質精選
轉寄『北市空置率近5年新低、租金連5季走升』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