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愛在島嶼
報主:中華民國島嶼愛鄉協會
創刊日期:2012-10-2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84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愛在島嶼報
愛在島嶼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愛在島嶼
2015-07-30 11:00:00/ 報主:中華民國島嶼愛鄉協會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水獺
「保育水獺,保障金門的未來」連署活動
 
主旨:「保育水獺,保障金門的未來」
 
連署訴求:
壹、呼籲金門縣政府重視我們的訴求

一、請重視以保育為宗旨的金門國家公園存在之事實,重新檢討現今建設方向需與國家公園設立初衷一致,並請終止金門縣綠色休閒渡假園區」BOT契約,並停止其他BOT案之招標,水獺的保育必須以全島環境為考量。
二、 以金門原有特色:戰地、閩南聚落、僑鄉文化、豐富動植物與優美風光為發展基礎,積極保存活化,效法國外運用現有生態、文化資產為資源之生態旅遊模式,發展金門在地觀光事業。
 三、高房價、地價雖會促進房市交易,相對也會逐漸縮水獺的棲地與金門的自然環境,金門鄉親亦難以自購住宅,居高不下的房地產買賣終將走向泡沫化,高房價長遠來看對金門皆是弊大於利,懇請金門縣政府實施平抑地價政策,恢復島嶼鄉間居住正義,朝生態旅遊示範縣市發展。
發起單位:中華民國島嶼愛鄉協會

連署後遞送連署書
正本:金門縣政府、金門縣長陳福海
副本: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行政院毛治國院長

「保育水獺,保障金門的未來」連署活動

 

「保育水獺,保障金門的未來」連署活動

推薦訂閱
@【殘障聯盟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
本期目錄
「保育水獺,保障金門的未來」連署活動
轉寄『「保育水獺,保障金門的未來」連署』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