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報主:李文能
創刊日期:2002-06-25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165
官網:
http://www.webpage.idv.tw/maillist/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報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發報時間: 2011-08-31 16:00:00 / 報主:李文能
[公益聯播]人本台北、台中及高雄辦公室聯合徵才─校園申訴專案人員〔各一名〕
本期目錄
壹、報導前言:
貳、推薦理由:
參、軟體簡介:
肆、軟體內已包括目錄:
伍、軟體畫面介紹:
陸、首次啟用:
柒、語言設定
捌、相關實用軟體:
玖、如何完整取得所有資料:
拾、結論與建議:
壹、報導前言:
製作網頁時,經常會用到一些 JavaScript 功能或特效,大部份的人都是套用自己在網路上蒐集到的現成語法。
往往在你想使用時,就會找不到,費了很多時間去網路上搜索,也不一定可以派上用場,浪費了很多寶貴時間。
這次我為本報網友,找到一個免費又好用的 JavaScript Collector 語法收集器,完全解決製作網頁上的困擾。
本篇幫你蒐集及整理的這款語法收集器,經實際使用確實非常便利與實用,保證讓你不用再為找程式語法苦惱。
除此之外,我們也藉此推薦該公司出版的兩款不錯軟體,crollbarColorizer 及 Loading Progress Generator。
如果你是初學者,建議你學習本報導之前,最好具備基本的 HTML 觀念及 CSS、JavaScript 等網頁程式基礎。
聲明:本軟體為 The Green CoW 公司所有,屬完全免費性質,並不包含在本教材或線上教學片費用,特此聲明。

貳、推薦理由:
丹麥人設計,完全免費下載,提供安裝版 / 可攜版本。
內設多國語言,重點是可另外增加繁體中文化語系。
預載 200 個有系統的常(實)用 JavaScript 腳本。
直覺式操作介面,具有一般網頁初學程度者都會使用。
提供貼切複製片語(HTML、CSS 或 JavaScript 語法),讓你方便擷取套用。
提供搜索片語(同上)功能,讓你快速找到你想用的 JavaScripts 程式。
可設定四套不同瀏覽器(IE、FireFox 或 Opera),輕鬆輸出預覽實際效果。
提供便利的新增與刪除語法庫(標題目錄),讓你管理與使用更加輕鬆。
提供完整英文版的 helpfile.chm 電子書索引與查詢功能。
讓你上網看到不錯的網頁特效語法,隨時都可以用它來收集運用。

參、軟體簡介:
軟體名稱:JavaScript Collector 語法收集器
出版公司:丹麥
The Green CoW 公司
最新版本:1.1.0.4 (2011-08-30)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必要另外下載安裝)
軟體性質:Freeware 免費
檔案格式:安裝版 / 可攜版
檔案名稱:JS_Collector_setup.zip / JavaScript+Collector.rar
檔案大小:602 kb / 586 kb
檔案下載︰
Go
官方網站: Go
線上討論: Go
補充說明:本教材內已搜錄 JavaScript+Collector.rar 包括繁體中文的可攜版軟體,購買教材會員不必另外下載。
肆、軟體內已包括目錄:
當你完成 JavaScript Collector 語法收集器軟體安裝後,它已包括 23 個 JavaScripts 目錄。
而這裡面包括 200 個大家最常使語法用腳本,如背景特效、下拉選單、cookies、計數器、錶安驗證、遊戲等等。

更多詳細介紹
Go

伍、軟體畫面介紹:
詳細介紹 JavaScript Collector 語法收集器軟體功能用途。

請參考範例圖示 Go
陸、首次啟用:
當你完成 JavaScript Collector 語法收集器軟體安裝,首次啟用時,它會要求你設定使用中瀏覽器。

更多詳細介紹
Go

柒、語言設定
點擊 JS_Collector.exe 首次啟用一定是英文版畫面,請按一下功能表列上的 Languges,選擇 Add Languges File 或繁體中文。

更多詳細介紹
Go
捌、相關實用軟體:
特別介紹該公司出版的兩款不錯軟體給你,crollbarColorizer 及 Loading Progress Generator。 crollbarColorizer 瀏覽器側邊滾條顏色設定軟體,免安裝、即時預覽 scollbars、可儲存 CSS 文件、輸出 HTML 文件及剪貼板。
The Green CoW Forums 介紹 Go

Loading Progress Generator 下載進度產生器、免安裝、第一步選擇樣式、第二步選擇 Html File、第三步儲存產生碼,完成。
The Green CoW Forums 介紹 Go
玖、如何完整取得所有資料:
關於本篇更多詳細教學說明與運用技巧,教材或教學會員請打開 pro/03/text/ 自行參考。
您需要這份完整報導資料嗎?學習上有困難嗎?您想永久長期取得網頁研習室有關網頁製作教材嗎?
如果您想完整取得電子報內所有檔案資料,我們提供燒錄光碟片給您 Go
凡加入教學會員者,可獲得半年期線上指導及所有報導完整的資料光碟乙片。
詳細內容:語法教學第一電子報第二電子報第三期電子報第四期電子報網頁圖窟
為讓您學習不終斷,即日起推出凡購買教材,可加選是否於第四期電子報報導完閉後補送完整教材一片!
已購買教材或教學會員,如需本報導資料歡迎寫信註明編號免費索取,您也可加價 100 元,於本期報導完畢後一次完整取得。
特別聲明:以上檔案全部取自網路綠色軟體其版權均屬原創公司所有,完全免費,不含於教學(材)費用內。
拾、結論與建議:
本站所有報導資料,歡迎網友加入鏈結或轉載內容,惟請保留文章完整,並註明此 引用來源 ,謝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本報每篇報導都花上 8 小時以上搜集、整理及撰稿,絕對值得初學者或想徹底學會 HTML 語法網友永久保存。
強烈建議您 學會 HTML 語法 ,她真的簡單易學,懂了她您就能駕馭她,讓您使用所見即所得軟體更得心應手。
本報導屬於完全免費性質, 索取教材資料 屬個人自由意願,而回饋給您的光碟片,則是我們的誠意而已
一篇保證前所未見的 HTML 教學課程,絕對是您學習 HTML 的好教材,強烈建議您進入實際體驗一下。
本電子報報導資料,未來將繼續每隔 30 日發表一次,以嘉惠更多想學會 HTML 網友,歡迎 繼續訂閱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非教學會員,不接受任何疑惑解答,敬請見諒。
推薦訂閱
第六十四期110805@【創用CC電子報】
國際網路商業因果電子雜誌第參拾柒期@【網路商業因果電子雜誌】
轉寄『JavaScript Collector 語法收集器』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