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報主:李文能
創刊日期:2002-06-25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165
官網:
http://www.webpage.idv.tw/maillist/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報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發報時間: 2013-12-31 11:00:00 / 報主:李文能
[公益聯播]墾丁陸蟹SOS!有機棉T-shirt,愛心響應預購中!
本期目錄
壹、報導前言:
貳、軟體簡介:
參、軟體特色:
肆、手機設定:
伍、電腦設定:
陸、註冊技巧:
柒、其他技巧:
捌、相關報導:
玖、訂購辦法:
拾、結論與建議:
壹、報導前言:

本次為大家介紹目前最流行、最多人使用的全新型態免費通話、免費簡訊的 LINE 溝通應用程式。
LINE 應用程式可支援 iPhone、Android 等手機平台,提供免費圖文訊息、群聊、語音通話等功能。
跟其他工具如 WhatsAppViber 等,不同的是背景圖、表情符號或各種貼圖,比類似工具來得多。
LINE 除了可支援一對一的圖文傳訊、語音通話之外,還可以開譬聊天室,實現多對多同時的群聊樂趣。
如果你需要跟朋友聊天、傳簡訊,雙方都有智慧型手機,只要可以連上網路就可以免費打電話、傳簡訊。
在家裡或辦公室內使用 PC 版,現在也可實現從電腦將即時訊息傳送給手機或電腦傳到對方電腦的夢想。
如果你不會設定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上的 LINE 溝通應用程式?本篇也附帶簡單安裝與使用教學。
你知道嗎?如果你沒有智慧型手機,也可以註冊一個 Line 的帳號?並且可以在電腦上使用這個工具?
自從 MSN 停止服務後,很多人已改用電腦版的 Line 應用程式,做為與朋友溝通交流的重要通訊橋樑。
如果你已正在使用 LINE 溝通應用程,建議你再學會安裝電腦版的 LINE 軟體,讓你打字與使用更方便。
目前已提供 Windows 與 Mac 兩種作業系統軟體版本,並支援繁體中文、簡體、日文、等多國語言介面。
本篇還會告訴你如何在網站、部落格中安裝 LINE 分享轉貼按鈕?如何將 LINE 製作成網頁版的 QR-Code?
聲明:本軟體為 LINE 官方所有,屬於免費共享軟件,並不包括在你購買的任何費用內,特此聲明。

貳、軟體簡介:

軟體名稱:App LINE 通話、簡訊溝通應用程式。
上架日期:在 2011 年 6 月發布。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版本:3.3.0.70 (Windows 102.12.27 日止)。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17.1 MB (Windows)。
系統支援:Windows、Mac OS X、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
原創公司:韓國網路搜尋引擎公司 NHN 在日本的子公司 LINE 株式會社開發。
官方網站:http://line.me/zh-hant/
軟體下載:Windows 版Mac OS X 版Windows 8 動態專用版
手機版下載:AndroidiPhoneWindodws Phone
以上下載點如果無法連結下載?可能是網址已變更或失連,請直接到原創公司網站下載。
補充說明:本教材內已收錄 Windows 版軟體,凡購買教材或線上教學會員不必另外下載。

參、軟體特色:

全球超過三億註冊用戶。
內建豐富的表情貼圖資料庫。
新的視訊影像通話功能(含電腦版)。
透過 Internet 連線免費傳訊及通話。
支援一對一及一對多免費文字傳訊功能。
可傳送照片、貼圖及聲音訊息等通訊功能。
可選擇自訂與每個朋友的之間的聊天背景。
可使用群組聊天,並支援群組布告欄功能。
支援電腦版使用(Windows / Windows8 / Mac)。
傳送位置信息,定位後點選地址,就可直接發送地址。
對方只要點選你發送的地址,就會直接展開所在地圖。
支援 LINE 免安裝網頁版使用(102年9月18日結束服務)。
加入好友可選手機通訊錄、行動條碼、搖一搖與 ID 搜尋功能。

肆、手機設定:

如果你是第一次在手機上使用 LINE,本篇教你如何設定(已會者可以略過)。
第一次使用 LINE 的用戶,需要註冊一個全新的 LINE 帳號。
現在一步步分解正常註冊流程以及解釋各個步驟的重要性。

詳細使用與操作說明: More

伍、電腦設定:

Line 堪稱最強大手機通訊軟體,現在已經開發在一般 PC 上面使用。
目前支援作業系統包含 Windows、Windows 8 與 Mac OS 作業系統。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要如何在 PC 上面使用這一套軟體。

詳細使用與操作說明: More

陸、註冊技巧:

為防止應用程式遭到濫用,LINE 的系統僅能接受一筆手機門號,於一台智慧手機上進行認證手續。
現在我們來研究一下,如果你沒有智慧型手機要怎麼註冊 LINE 帳號?

詳細使用與操作說明: More

柒、其他技巧:

根據現行規定,Line 只能提供一個行動裝置及一個桌面裝置同時登入帳號。
本篇告訴你怎麼產生、儲存與用手機上 FaceBook 分享 LINE 的 QR Code 碼。
說明:手機或是可打電話的平板都屬於行動裝置,家用電腦或是筆電都是桌面裝置。

詳細使用與操作說明: More

捌、相關報導:

這裡我們幫你搜集及整理一些網路上與 LINE 有關的報導,讓你更輕鬆學習。
本部份所列網站或網址內容,其版權與著作權均為當事者所有,在此特別感謝這些人的付出與貢獻。

詳細使用與操作說明: More

玖、訂購辦法:

對本站網頁製作教材有興趣者,我們提供以下以下七種索取方式。
不論採何種付款索取方式取得本站教學資料,您的個人資料,絕對保證不會外流給第二人,敬請安心!
注意:為了符合再次免費補送服務,建議採用第一(郵政劃撥除外)、第二、第四種方式訂購:

一、使用「郵政劃撥、郵局無摺存款、ATM 轉帳、銀行匯款」做為線上訂購方式 (完成付款後,記得通知我) Go
二、使用快遞「代收貨價、貨到付款」做為線上訂購方式 (需另付新台幣 100 元代收處理費用) Go
三、使用「PayPal」做為線上刷卡,以 美金 (USD) 付款取片訂購 (國外採用航空掛號信寄送) Go
四、使用「電話訂購」、「自己取片」做為人工訂購方式 (請撥打以下聯絡我們電話,完成資料建立,自選付款方式) Go

使用「露天拍賣」、「ezShip 便利配店到店」或「飛翔駱駝」線上訂購,需自付 30 ~ 60 元運費及處理費。
五、使用「露天拍賣 7-11 取貨付款」做為便利商取片訂購訂購 (需加入露天會員,限臺灣交片) Go
六、使用「ezShip 便利配店到店」做為便利商取片不付款訂購 (不需加入會員,僅提供OK、萊爾富、全家取貨,限臺灣交片) Go
七、使用「飛翔駱駝」做為超商取貨付款或線上刷卡訂購 (需加入駱駝會員,僅提供OK、萊爾富、全家取貨,限臺灣交片) Go

拾、結論與建議:

本站所有報導資料,歡迎網友加入鏈結或轉載內容,惟請保留文章完整,並註明此 引用來源 ,謝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本報每篇報導都花上 8 小時以上搜集、整理及撰稿,絕對值得初學者或想徹底學會 HTML 語法網友永久保存。
強烈建議您 學會 HTML 語法 ,她真的簡單易學,懂了她您就能駕馭她,讓您使用所見即所得軟體更得心應手。
本報導屬於完全免費性質, 索取教材資料 屬個人自由意願,而回饋給您的光碟片,則是我們的誠意而已
一篇保證前所未見的 HTML 教學課程,絕對是您學習 HTML 的好教材,強烈建議您進入實際體驗一下。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與使用者付費原則,非贊助本站榮譽會員,不接受任何疑惑解答,敬請見諒。
本電子報報導資料,未來將繼續每隔 30 日發表一次,以嘉惠更多想學會 HTML 網友,歡迎選擇適合訂閱系統 免費訂閱

推薦訂閱
<數位之牆>再回首行動網際網路(二):APP 從生產到流通都是問題@【數位之牆】
中華郵政推出e化小包@【資策會 FIND科技報】
轉寄『將 LINE 運用到你的電腦及網站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