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報主:李文能
創刊日期:2002-06-25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165
官網:
http://www.webpage.idv.tw/maillist/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報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發報時間: 2014-05-30 11:00:00 / 報主:李文能
[公益聯播]103年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游泳班
本期目錄
壹、報導前言:
貳、關於 BeClass:
參、功能介紹:
肆、會員註冊:
伍、使用指南:
陸、報名表範例:
柒、問題反應:
捌、實際範例:
玖、相關網站:
拾、結論與建議:
壹、報導前言:

當你需要主辦任何活動或意見調查時,是否想要一個完整的免費線上報名系統?
最近我沉迷於自行車環島,因需參加相關腳踏車活動,無意間發現這個好服務。
迫不及待趕在這期介紹給我的電子報會員們,立即體驗 BeClass 免費報名系統。
BeClass 提供活動刊登及線上報名功能,讓你免費、快速,簡單製作線上報名系統。
除此之外,BeClass 還提供完整的後台管理機制,讓你輕鬆處理後續名單等問題。
此報名系統最貼切之處在於,凡欲報名活動的使用者,不需加入會員即可參與報名。
若你想刊登活動或發佈線上報名表,就必須先註冊成為他們的會員,享有完整權益。
聲明:本報導資料來源取自 BeClass,其版權與著作權均為該公司所有,特此感謝。

貳、關於 BeClass:

拜網路科技發達及運用的普及,現代人的各項活動及許多生活行為,都已離不開網路。
靜態網頁對一般人而言並無太大困難,部落格等多元服務,使得運用網路越來越方便。
鑑於多數部落格或臉書並不提供相關的報名表機制,所以 BeClass 提供這個報名表服務。
2008 年以來,BeClass 不斷的精進系統功能及介面,希望能滿足及解決大家的報名需求。

更多關於 BeClass 介紹: Go

參、功能介紹:

簡單使用滑鼠點擊欄位選項及簡易的勾選,即可輕鬆完成報名表製作。
系統有預設三組常用的報名表,可讓使用者自行搭配所需要的欄位。
提供進階的自訂表單欄位功能,依活動需要新增各類報名格式。
報名者事後可查看、編修及刪除自己的報名表(製作者必須開啟這個功能)。
可設定報名人數或截止報名時間、並將報名表以 EXCEL 檔格式匯出。
管理活動報名狀況及檢視人員資料、可獨立顯示設定的報名表格。
可將報名表崁入部落格及臉書粉絲頁,或自行管理的活動網頁上。
新增圖片上傳與檔案下載功能、新增報名表開放報名時間設定功能。
新增後台可直接修改報名者所填寫的資料。

更多最新功能介紹: Go

肆、會員註冊:

若您是想要報名參加活動的一般使用者,不須註冊就可以使用這個好用的報名表系統。
若您是活動承辦人員,需要建置線上報名系統,註冊後經 Email 認證後即可建置報名表。
註冊後您將收到一封認證電子郵件,請在 24 小時內點選 Email 中的網址來啟用帳號。
為了確保各位會員的權益,您必須填寫合法正確的個人電子郵件資料,才能使用各項服務。

立即前往註冊會員: Go

伍、使用指南:

本網站提供兩大功能:活動刊登及線上報名。
您可以將您的活動藉由 BeClass 來刊登發布,並利用線上報名系統提供您的客戶進行網路報名。
BeClass 的各項功能與操作要領,均有詳細範例,如:刊登活動訊息、新增報名表、人員管理等。

常見功能設定 - 設定報名人數上限、提前截止報名...: Go
建立報名表 - 快速建立報名表、報名表格基本欄位勾選...: Go
報名表進階功能 - 顯示活動網址(連結我的活動網址)及活動說明...: Go
報名表應用 - 設定報名表寬度及樣式...: Go
報名資料管理 - 報名資料excel下載: Go

陸、報名表範例:

您可以直接採用他們提供的報名表範例,請在新增報名表時,選擇載入預設表格中的表格範例。
該範例在讓您了解各項功能設定方法,因此只設立少數示範欄位,請依您的實際需求再做修正。
若須使用團體報名表格,請記得在報名表進階設定上勾選開放團體報名。

立即前往查看範例: Go

柒、問題反應:

BeClass 公司歡迎您針對系統操作問題、系統改進建議及系統操作心得等任何問題在這裡留言反應。
若是您不想公開您的問題或需要專人專函回覆,也可以利用這個線上問題反應來告訴他們。
若您要詢問活動承辦人員相關問題,請在每一個報名表的左下角,點擊[與承辦人員聯繫]。

我想留言給 BeClass: Go

捌、實際範例:

為了實際體驗這套系統功能,我不但註冊一個帳號,並也完成一個簡單實際案例,歡迎大家測試看看。
因為我最近熱愛腳踏車運動,身高183公分,而且退休沒事,突發奇想,成立一隻180高個單騎俱樂部。
於是完成這個180高個單騎俱樂部入會報名表單(如下我的範例),測試時請於補充說明欄註明測試用。
測試時請使用真實電子信箱,這樣你才能收到系統寄你的查詢序號與密碼,並請主動將你的報名表刪除。

我的範例: Go

玖、相關網站:

網路上除這個免費報名系統外,我們最常見的另一個問卷調查表單,就是免費的 Google 表單。
Google 表單是相當實用的工具,能以簡單步驟協助您輕鬆規劃活動、送出問卷或者收集其他資訊。
Google 表單可以連結到 Google 試算表,只要將試算表連結到表單,系統就會將結果自動送到試算表。
不然使用者也可以利用 [回應] 選單顯示「回應摘要」網頁,一樣可以查看回應結果。
您可以利用「雲端硬碟」或任何現成的試算表建立表單。

免費的 Google 表單: Go

拾、結論與建議:

本站所有報導資料,歡迎網友加入鏈結或轉載內容,惟請保留文章完整,並註明此 引用來源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本報每篇報導都花 8 小時以上搜集、整理及撰稿,絕對值得初學者或想徹底學會 HTML 語法網友永久珍藏。
強烈建議您 學會 HTML 語法 ,它真的簡單易學,懂了它您就能駕馭它,讓您使用所見即所得軟體更得心應手。
本報導屬於完全免費性質,   索取教材資料 屬個人自由意願,而回饋給您的光碟片,則是我們的誠意而已
一篇保證前所未見的 HTML 教學課程,絕對是您學習 HTML 的好教材,強烈建議您進入實際體驗一下。
本電子報報導資料,未來將繼續每隔 30 日發表一次,以嘉惠更多想學會 HTML 網友,歡迎 免費訂閱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及因應網路趨勢,原教學會員制度已取消,非榮譽會員不接受任何疑惑解答。

推薦訂閱
創新投影技術讓Michael Jackson在舞台上復活了@【資策會 FIND科技報】
<數位之牆>再回首行動網際網路(六):手機通訊軟體是行動支付王者@【數位之牆】
轉寄『立即體驗 BeClass 免費報名系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