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報主:李文能
創刊日期:2002-06-25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165
官網:
http://www.webpage.idv.tw/maillist/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報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2014-12-30 05:00:00/ 報主:李文能
[公益聯播]2015-2016年 弱勢服務經費
本期目錄
壹、報導前言:
貳、如何使用 Facebook:
參、幾個 Facebook 小技巧:
肆、回首好時光:
伍、年度回顧:
陸、我要說謝謝:
柒、新聞產生器:
捌、誰與你互動性最多:
玖、如何取得:
拾、結論與建議:
壹、報導前言:

 你知道 Facebook 有什麼熱門功能?只要幾個簡單步驟,就可以幫你輕鬆製作一段美好回憶。
全球使用 Facebook 人數突破 13 億,台灣地區公布的統計,每日活躍用戶約有 1,000 萬人。
可惜的是這些每日活躍的使用者,大多數都不知道如何使用 Facebook 這幾個不錯的熱門功能。
熱門功能是指:回首好時光、年度回顧、我要說謝謝、新聞產生器,以及誰與你互動性最多。
在使用這些功能前,你必須是經常在 Facebook 上活動的人,包括張貼文章、照片與朋友互動。
因為這些功能要藉由你平時發布的相簿、張貼文章或與朋友互動的記錄資訊,用程式來製作。
在使用以上這些功能時,務必先以你自己的帳號登錄 Facebook,以利程式主動蒐集你的資訊。
本篇相關資料引用之內容,取自 Facebook 網站上報導資源,其版權與著作權均為當事者所有。

貳、如何使用 Facebook: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 Facebook 讀者,建議你先瞭解一下如何使用 Facebook 常用功能。
就算你是 Facebook 常用者,你也有可能不知道 Facebook 還有這些服務功能。

Facebook 官方網站:使用說明

參、幾個 Facebook 小技巧:

 為了讓你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經營更出色,介紹七個小技巧以提升你的 Facebook 品牌。
7 Facebook tips to enhance your brand Articles Social Media Go
WIS Blog 中譯 Go

肆、回首好時光:

 「回首好時光」整合了您加入 Facebook 之後的精彩片刻。
根據您在 Facebook 的時間長短,以及您分享的習慣和方式,您會看到一段影片、相片集錦或是一封感謝函。

完整詳細解說:Go

伍、年度回顧:

 「年度回顧」收藏了您過去一年來在 Facebook 上的重大時刻。
除非您選擇分享年度回顧,否則只有您本人才可看見自己的年度回顧。

完整詳細解說:Go

陸、我要說謝謝:

 「我要說謝謝」自動搭配很有律動性的背景音樂,於線上便可製做完成溫暖感謝影片。
請記住,如果您想要在影片中加入相片或貼文,至少必須選擇五個。

完整詳細解說:Go

柒、新聞產生器:

 「新聞產生器」想總結年度每月的發文人氣冠軍,就請使用自分新聞年度人氣發文自動產生器。
這是日本廠商所開發的應用程式,會將年度內在臉書中重要的留言與互動進行分析後,報紙的風格來製作呈現。

完整詳細解說:Go

捌、誰與你互動性最多:

 你想知道誰在 Facebook 中偷偷的最關心你嗎?
運用以下這些方法就能找出在 Facebook 中最關心你的朋友。

完整詳細解說:Go

玖、如何取得:

 您想要本篇或本報導教材所有完整詳細資料嗎?
內容包括:語法教學第一電子報第二電子報第三期電子報網頁圖窟
如果您想取得以上所有教材資料,我們提供完整的燒錄光碟片給您,讓您永久保存與使用 Go
如果您不需要教材但覺得本站不錯,歡迎您以小額贊助本站方式,支持本站永續成長 Go
本站教學使用軟體或檔案,著作權與版權均屬原創公司所有,屬完全免費性質,不含於教學(材)費用內。

拾、結論與建議:

 本站所有報導資料,歡迎網友加入鏈結或轉載內容,惟請保留文章完整,並註明本篇 引用來源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本報每篇報導均花上數小時以上搜集、整理及撰稿,絕對值得初學者或想徹底學會 HTML 語法網友永久保存。
強烈建議您 學會 HTML 語法 ,它真的簡單易學,懂了它您就能駕馭它,讓您使用所見即所得軟體更得心應手。
本報導屬於完全免費性質, 索取教材資料 屬個人自由意願,而回饋給您的光碟片,則是我們的誠意而已
一篇保證前所未見的 HTML 教學課程,絕對是您學習 HTML 的好教材,強烈建議您進入實際體驗一下。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與使用者付費原則,非贊助本站榮譽會員,不接受任何疑惑解答,敬請見諒。
本電子報報導資料,未來將繼續每隔 30 日發表一次,以嘉惠更多想學會 HTML 網友,歡迎選擇適合訂閱系統 免費訂閱

推薦訂閱
@【智邦公益館電子報】
轉寄『你可能不知道 FB 幾個不錯的熱門功能』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