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地球公民協會電子報
報主:地球公民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8-07-04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74
官網:
https://www.cet-taiwan.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地球公民協會電子報報
地球公民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地球公民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1-06-15 05:00:00 / 報主:地球公民基金會電子報
[公益聯播]用「愛」點亮「礙」的成長能量~「十方」需要您伸出愛的雙手,扶持慢飛天使
【講座】6/17 高雄、7/8台北「跟著資本全球化 - 國際責任科技運動如何挑戰電子毒害」(邱花妹主講)

停用通知:親愛的朋友:為了提升訊息發送效率,我們已經架設新的電子報發送系統。
礙於舊系統限制,若您要續訂「地球公民電子報」,煩請您再加訂(點我)
舊系統將在三期後終止使用,感謝您長期的支持!
===================================================================

【講座】6/17 高雄、7/8台北「跟著資本全球化 - 國際責任科技運動如何挑戰電子毒害」(邱花妹主講)

在追求更小、更快、更便宜的資本運作法則下,全球電子業不斷在產品上推陳出新。

面對資本全球化及跨國環境規範的趨勢,6/17在高雄、7/8在台北,邱花妹將與您分享:何以挑戰科技電子資本、管制電子毒害,需要國際行動?演講將特別分享其代表「地球公民基金會」於今年三月底,前進聯合國維也納總部,參與聯合國「電子產品生命週期毒害物質國際工作坊」及國際環境NGO策略會議的經驗。

6/17 高雄場請進    ◎7/8 台北場請進

 

推薦訂閱
【黑潮電子報第78期】我們共同走過生命的藍光,卻獨自抵達死亡的幽谷。@【黑潮電子報】
【南方】當總統毀憲亂政,這是我們能做的小事...(文化元年基金會籌備處)@【南方電子報】
轉寄『【講座通知】6/17 高雄、7/8台北』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