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體驗式瑜伽
報主:Monica
創刊日期:2005-03-0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3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體驗式瑜伽報
體驗式瑜伽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體驗式瑜伽
發報時間: 2014-08-05 11:00:00 / 報主:Monica
本期目錄
祝福,祝福,再祝福
Monica新課程

2014年是全鳥回提升且豐盛富足的一年,歡迎新面孔。老朋友一齊參加2月中旬啟動的「豐盛富足一整年」課程。詳情請見http://kylover.blogspot.tw/2014/01/2014.html

 

Monica最新課程資訊改在「昆達里尼之光」部落格。http://kylover.blogspot.tw/

 



Monica信箱:2012monica@gmail.com 歡迎來信討論。

[公益聯播]<免費講座>林真美老師 從兒童出發的快樂共讀
這個祈禱式可以讓我們與心合一,與意念合一,讓善念長存。
祝福,祝福,再祝福

最近新聞媒體上幾乎都被災難新聞占滿,看了讓人又難過又不忍。

 

除了苦人苦,憂人之憂外,我們可以捐款幫助急需金錢渡過難關的家庭。此外,好像別無他法?

 

非也。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扮演小螺絲釘的角色,一起為苦難中的家庭、個人,甚至整個社會、國家祈福。

 

是的,祝福他人是每個人的本能,也是興生俱來的天賦,不需要透過法師、牧師、上師,人人都可以為他人祈福。當然,有大德大能者,經由不斷的練習和不斷的祈福,他們的「功力」的確比一般人好,但是,只要誠心誠意,本著同理心和愛心,每個人都能祝福所有的人和事。

 

您可以祝福特定的人或事,已經發生的事件(例如,祝福在高雄氣爆中往生者,可能放下勞苦重擔和擔憂恐懼,走上人生最高、最美的途徑─回天家);也可祝福還未發生的事,比如,子女靣臨大考,祝福他們有最好的表現。

 

也可以為不特定的人或事祝禱。像,為台灣2300萬人民的安居樂業祈福。

 

您可以把祝福說出來、寫出來、唱出來、畫出來...或是說在心裡。只要動念,而且心懷善念,不拘任何形式,都是有效的、有能量的祝福。

 

祝福他人是可以經由練習,讓我們愈來愈熟練、愈來愈能祝福,這樣,不但對方蒙利,自己的心輪能量也愈來愈流動、愈來愈敞開、也愈來愈詳和、喜樂。

 

給予,是上天給人類最大的能力。當我們祝福的愈多,也就是給的愈多,您會「富有」、愈充實,愈懂得愛。

 

Monica合十祝福各位,以及您的家人,平安、健康、快樂且心想事成。

推薦訂閱
小心血糖機驗出錯誤的血糖值@【快樂好元氣 電子報】
素食聰明吃電子報九十四期--【燙舌餅】@【素食聰明吃】
轉寄『讓我們一起合十祝福』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