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報主: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1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7
官網:
http://www.rocrca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報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2016-02-03 11:00:00/ 報主: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
[公益聯播]2016蝙蝠手札義賣:扣除成本後之餘額做為2016蝙蝠救援之用
本期目錄
物資發送
親子烘焙團體坊
愛心蔬果發送
寒冬送暖-愛心枕頭棉被發送
特殊狀況家庭急難救助
社工關懷訪視
縫紉培力訓練班
物資發送

物資發送 發送時間固定在月初、月中,一個月兩次,且每逢春節、端午、中秋等重大節日,協會都會向社會大眾,募集愛心年節物資,一一送至弱勢家庭的手中。

物資發送物資發送

物資發送

物資發送

親子烘焙團體坊

親子烘培團體坊 藉由烘培課程提升學員能力,並與孩子們共同完成作品,增進親子關係。

親子烘焙團體坊親子烘焙團體坊親子烘焙團體坊親子烘焙團體坊

愛心蔬果發送

愛心蔬果發送 多位花蓮果菜市場攤販,聯合支持協會物資發送的工作,每月固定捐贈愛心蔬果,豐富協會發出的物資種類。

愛心蔬果發送

愛心蔬果發送愛心蔬果發送愛心蔬果發送

寒冬送暖-愛心枕頭棉被發送

寒冬送暖-愛心棉被發送

由協會社工轉贈社會大眾愛心,發送愛心枕頭棉被,讓協會所關心的弱勢家庭,在寒冷的冬天,身心都感受到來自大眾的溫暖與關懷。

寒冬送暖-愛心枕頭棉被發送寒冬送暖-愛心枕頭棉被發送寒冬送暖-愛心枕頭棉被發送寒冬送暖-愛心枕頭棉被發送寒冬送暖-愛心枕頭棉被發送寒冬送暖-愛心枕頭棉被發送

特殊狀況家庭急難救助

急難救助 轉贈社會大眾的愛心,讓有特殊需求的家庭獲得及時的幫助。

特殊狀況家庭急難救助特殊狀況家庭急難救助特殊狀況家庭急難救助特殊狀況家庭急難救助

社工關懷訪視

社工關懷訪視 除了物資的幫助,社工員也多方面的透過電話關心、訪視、個談,給予案家心靈上的安慰與鼓勵。

社工關懷訪視社工關懷訪視社工關懷訪視社工關懷訪視

縫紉培力訓練班

縫紉培力訓練班 透過發展多元生涯培力計畫,協助單親學員學習專業技能。

縫紉培力訓練班縫紉培力訓練班縫紉培力訓練班縫紉培力訓練班

推薦訂閱
@【舊鐵橋濕地教育園區電子報】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轉寄『朝陽時報第390期:2015年度回顧(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