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4-08-26 16: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活動訊息
[公益]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10/3-12/26與南港久如社區(研究院路二段)合作社區才藝課程
[求才]急徵~~士林.北投區服務員
[公益]103年第三期休閒及體適能班隊開始報名囉~
愛心捐募
◎現金捐款 

台北市有一萬多個心智障礙者家庭,本會長期以來默默耕耘,提供各項福利服務。

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歡迎您投注您的愛心,與我們一同來關心心智障礙者的未來。

郵政劃撥帳號:14648910

戶名: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發票捐贈
請寄至106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1段321號2樓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收

電子發票愛心碼:1685(一路伴我)



本會ㄧ路上默默陪伴智障者的家庭挺過各種困難。本會同樣需要您的相挺,請您將發票捐贈本會,讓我們能做更多的事。

本會的愛心碼為1685(一路伴我),您可於消費時出示愛心條碼予店家即可捐贈該張電子發票給我們,謝謝您的愛心!


(
下載協會愛心碼)

 ◎物資捐贈
本會樂意接受二手衣、尿布、米、奶粉等生活物資捐贈,將轉送給社區中需要之弱勢家庭

 

[公益聯播]大專青年活動就學募款
「『男』能可貴愛心無界」記者會表揚家托員活動

「『男』能可貴愛心無界」記者會表揚家托員活動

10384日恰逢父親節前夕,台北市政府社會局上午於市政大樓6樓東北區環保局606會議室舉行「『男』能可貴愛心無界」記者會,邀請3位男性服務員分享從事照顧工作的心路歷程。本會臨時及短期照顧服務員卜維禮先生及家庭托顧服務員劉振華先生都應邀出席接受表揚。

男性擔任服務員的好處是擁有先天體力與負重力的優勢,又能理解同為男性的案主,他們在生理、心理方面的獨特需求,同時在進行身心障礙者的扶抱、洗澡等有肢體接觸的動作時,也比較不會尷尬與顧忌。

為了留住這群寶貴的照顧人力,社會局已著手調高服務單價,並訂定相關獎勵計畫,研擬績效制度獎金,期待增加工作品質,提升留任意願。

藉著這次記者會,除了希望可以達到鼓勵男性參與照顧服務的效果外,更對廣大社會民眾宣導家庭托顧服務!

篇幅有限,僅擷取段落刊出,全文請詳http://www.taomrp.org.tw/news_con.php?no=925&page=1

弘愛服務中心感染管控管理方式

弘愛服務中心感染管控管理方式

打桌球的樂趣

打桌球的樂趣

撰文者/體適能班隊桌球班隊教練 張長圖先生

打桌球可以說是打小球,跟高爾夫球一般大小,場地使用在室內不受天候之影響,一人或多人可以打到汗流浹背,球桌便宜的7500元就可以買到全新的,因此在推廣上也是很容易達成的。

好的東西就要與大家分享,因此構思一套教學法,八招三步五位。八招是正推、左推、右推、左切、右揮,三步是左右步、前後步及旋轉的八字步,五位是眼位、腳位、體位、手位及板位。頭、眼、四肢、身體全方位運動,手眼協調,反應靈活度訓練,可以說是很好的復健運動。

希望大家能夠一同投入這個健康喜樂的室內遊戲。

篇幅有限,僅擷取段落刊出,全文請詳http://taomrp.pixnet.net/blog/post/32724707

中正萬華身障資源中心-進行大樓耐震維修工程故將進行暫時搬遷

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興寧街61樓的中正萬華身障資源中心將進行大樓耐震維修工程,因應施工期間,本中心服務不打烊,辦公室將於9月份暫時搬遷至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3212樓辦公,日間照顧服務將暫時搬遷至東園街198樓,待搬遷確切日期確定後會在於網站上公告,聯繫方式依然可撥打(02)2306-9661

歡迎捐贈電子發票~1685(一路伴我)
推薦訂閱
替代役心得@【因愛維繫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3年8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