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2-25 05: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2月份愛滋LINE諮詢服務時間表:隨時加入「Mr.OB_PRAA」愛之相談室,一周三天線上見!
廣居學坊-2017三學坊春節聯歡活動
2月10星期五,天氣雖然冷,但依舊不減大家對今天聯歡活動的熱情!廣居學坊-2017三學坊春節聯歡活動
當天幸安及興寧學坊都在10點前陸續抵達了呢,讓活動可以準時開始!
活動一開始廣居學坊的大家熱情獻唱了一首歡迎歌,歡迎大家的到來。
 
除了三學坊的學生之外,連好久不見的肢體開發卓老師及王老師、廣居里的里長還有劉貞鳳理事長都到場支持我們的活動呢!廣居學坊-2017三學坊春節聯歡活動
 
光是一個上午我們就玩了”瓶子推推樂”、”疊高高樂子”及”杯子傳情”,真的好開心。廣居學坊-2017三學坊春節聯歡活動
中午的時候,大家一起圍著吃好吃的午餐,除此之外,還有好吃的水果呢,真的超級豐盛的!
 
緊接著的活動是因為接近元宵節,因此當然要先玩個有趣的猜燈謎遊戲~~
最後就是大家最喜歡的卡拉OK大賽,三個學坊輪流上台唱歌,還沒輪到的就在台下吃著好吃的餅乾零食! 
每年的活動都好開心、好好玩耶~廣居學坊-2017三學坊春節聯歡活動
  
因篇幅有限,僅擷取段落刊出,全文請詳
 
廣居學坊-2017三學坊春節聯歡活動
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踩街活動參與者心得分享

一大早,媽媽把我叫起床說今天有踩街活動,我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到中心,大家都已經到齊了。

這一天的活動很豐富,因為早上的面具和燈籠是我和媽媽一起完成的,很有成就感,接著就是踩街,雖然冷颼颼的,不過大家還是熱情滿滿的到了終點,有許多攤位,有玩的、吃的,最後還有摸彩,參加那麼多次,第一次中獎,而且連中兩次,其中一個還是360度立體涼風扇,頭獎也是我們的成員中的,是捷安特腳踏車,今年大家都好幸運喔!當我還陶醉在中獎的喜悅中,活動也圓滿結束了。

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踩街活動參與者心得分享

臨照服務-介紹新督導

協會承接北市社會局委託辦理的臨時及短期照顧服務已陪伴大家走過24個年頭,在今年有一個重大的轉折,原方案督導朱惠娜女士申請退休,非常感謝她多年來為協會及心智障礙者家庭的付出。

接下來的業務由江致遠先生接手,江督導在身障領域已經有8年的經歷,過去曾在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擔任社工,面對個案始終抱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並深獲服務個案的信任,而在處理問題上能多方思考各種解決方案,期待未來在新的職務能發揮所長,為更多的身障家庭付出。

臨照服務-介紹新督導

凱帝貓智青社 第二屆社員大會

一年一度的凱帝貓智青社第二屆社員大會,在212日順利地辦理完畢,當天邀請協會的胡宜庭總幹事、廖雅玲社工組長以及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高雅郁高專來為大家致詞及勉勵。

社員自我介紹後介紹活動流程並公布社團簡則,此外,也製作了本年度社員可以參加的活動及本年度其他單位辦理的智青活動訊息的簡報,並邀請幹部群分享參加這些活動的感想。

接著進入社員大會的重頭戲-共同討論今年的室內活動主題及戶外活動類型,幹部群們會依照社員們的期待來籌辦這些活動,也希望社員們之後能夠踴躍的報名參加。

感謝當天來參加智青社活動的社員、貴賓及家長們,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智青社才能越來越棒!

因篇幅有限,僅擷取段落刊出,全文請詳

http://www.taomrp.org.tw/news_con.php?no=1680&page=1

凱帝貓智青社 第二屆社員大會

推薦訂閱
【台灣動物之聲】第279期:台灣動物之聲年刊 搶先看!@【台灣動物之聲】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6年2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