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1-02-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48
官網:
http://www.tppald.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2015-04-30 05:00:00/ 報主: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本期目錄
104年學習不中斷~快樂暑假營(開放接受報名囉!)
104年職業試探~向左走向右走夏令營(開放接受報名囉!)
聯絡我們
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電話:(02)2736-4062
         (02)2736-0297
傳真:(02)2736-3694
地址:10669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6號11樓
E-mail:tppald@gmail.com
網址:http://www.tppald.org.tw 
部落格: http://tppald365.pixnet.net/blog
 
捐款及繳費方式

立案文號:北市社會字第1480號
1.親自繳費(繳費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0時至下午17時;繳費地點:本會辦公室)
2.郵政劃撥(劃撥帳戶:社團法人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劃撥帳號:19180675)
3.銀行匯款(戶名: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土地銀行和平分行帳號:045001009293)
4.ATM帳號(土地銀行005和平分行045001009293)
5.統一發票的捐贈(請郵寄至協會會址,或於活動日親自交給協會同仁)

相關資料下載區
104年下半年活動訊息

「如何培養孩子的金錢觀與價值觀」專題講座與座談會活動(開放報名中)

◎活動時間:104年10月31日(六)上午9點至下午3點

◎活動地點: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91號B1)

◎活動簡章及報名表下載:Word檔Pdf檔

線上報名

 

「男女黑白配~如何與孩子談兩性教育」專題講座與座談會活動(開放報名中)

◎活動時間:104年11月28日(六)下午1點至5點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博愛樓114視聽教室(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活動簡章及報名表下載:Word檔Pdf檔

線上報名

[公益聯播]2015-2016年 弱勢服務經費
104年學習不中斷~快樂暑假營(開放接受報名囉!)

本會每年暑假都會針對暑假後升國小四到六年級的學習障礙學生辦理營隊活動,至今已辦理8年以上的時間了,期間協助過許多學習障礙的學生找到學習的動機與自信,今年本會依舊會繼續辦理此活動,歡迎符合報名資格的學生們,一起來參與唷!

活動簡章及報名表下載:WordPdf

想讓孩子利用暑假的時間充實各種學習技巧,並找回學習自信及動機嗎?

歡迎暑假後升小四至國一的學生,一起來過個既充實又有意義的暑假吧!

 

◎活動目的:協助學習有困難的小學生們,利用暑假時間充實各種學習方式,並提升其自信、學習動機以及社交技巧能力,使其能快樂成長。

◎指導單位:台北市政府教育局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學習障礙協會、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合辦單位: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特殊教育學系

◎活動時間:10476日至104731(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16)

◎活動地點: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

◎活動內容:詳見活動簡章

◎參與對象:暑假後升國小四~國中一年級的學習障礙學生及弱勢家庭學生

◎活動帶領者:受過特殊教育訓練的師範大學學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22()

◎備註:

1.本會有權審核及婉拒報名者參與,通知錄取時間:104528()

2.凡確定錄取者,家長與學生需參與104627()的家長說明會暨師生相見歡活動。

3.為協助本會審查及評估學生的狀況,請務必詳填「活動報名表」及提供「報名資料檢查表」所需的資料,謝謝!

104年職業試探~向左走向右走夏令營(開放接受報名囉!)

本會每年暑假都會針對國中階段的學習障礙學生辦理營隊活動,為因應因應十二年國教,大部份的國中生將會選擇繼續升學或培養一技之長,然而應該如何發掘學生的興趣、潛能及優勢呢?則是學生及師長所需面對的課題。

因此,本會這些年都與台北市的職業學校合作,透過各種方式讓學生認識不同的職業類科,並提供各種試探活動讓學生能多方面的認識自己,至今已辦理3年以上的時間了,期間協助過許多學習障礙的學生發掘自己對什麼是有興趣的,今年本會依舊會繼續辦理此活動,歡迎符合報名資格的學生們,一起來參與唷!

活動簡章及報名表下載:Word檔Pdf檔

 

~歡迎國中階段的學生一起來參與活動~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學習障礙協會、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合辦單位:臺北市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臺北市立南港高級工業職業學校、臺北市私立喬治高級工商職業學校、臺北市私立東方高級工商職業學校、臺北市立松山高級工農職業學校

◎活動時間:104年7月6日至104年7月10日(上午9點至下午16點;共五整天)

◎活動地點與試探方向:(因應活動內容的不同,故每日活動地點皆有所不同)

第一天:臺北市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自我試探與商業與設計試探)

第二天:臺北市立南港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工業試探)

第三天:臺北市私立喬治高級工商職業學校(餐飲試探)

第四天:臺北市私立東方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家事試探)

第五天:臺北市立松山高級工農職業學校(農業試探與結業式)

◎活動內容:詳見活動簡章

◎活動參與對象:國中階段(含暑假後升國一)的學習障礙學生及弱勢家庭學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4年5月22日(五)止

◎備註:

1.本會有權審核及婉拒報名者參與,通知錄取時間:104年5月28日(四)。

2.凡確定錄取者,家長需參與104年6月27日(六)下午13點至15點的家長說明會,且學生務必全程參與五天的試探活動,謝謝!

推薦訂閱
@【公益人】
@【就業與生活】
轉寄『104年學習障礙協會的暑假營隊活動開始接受報名囉!』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