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RFP
報主: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
創刊日期:2014-03-21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71
官網:
http://www.trf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RFP報
RFP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RFP
2015-02-06 16:00:00/ 報主: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
[公益聯播]切膚之愛基金會魏愛倫學苑志工招募
簡炳權:把握格局,展望2015

回顧2014年,全球金融市場風起雲湧,內地A股市場短短一個月就反超領先全球股市,而原油、盧布、俄羅斯股市跌跌不休。談論2014年不是感嘆過去,而是洞悉2015年投資的新格局。然而,在2014年底,全球的投資者基本達成多項共識,似乎瞭如指掌2015年全球金融市場的動向,其中包括貨幣政策分化,原油價格低迷的影響等。

張勝原:全球總經與債券展望

總經與資產配置展望

1.總經分析連帶提及主要貨幣升貶幅 並提及基金績效
回顧2014年,全球主要央行的貨幣政策主導市場資金流向。美國經濟穩定擴張,聯準會升息箭在弦上,資金回流美國,引領美元指數上漲12.44%(12/30)。

卓智財經:歐元區的困局

歐元急墜
過去一個月,歐元兌美元跌6.67%,跌至1.1291,展開新的一波跌浪。瑞士法郎和歐元脫鉤,歐洲央行推出新一輪QE計劃和希臘反對派成功組建內閣是這一波跌浪的三大催化劑。過去一年歐元兌美元已經大幅下跌15.71%,不少市場人士已經憂慮歐元是否會跌至和美元一算的水平。

人身保險經紀人考試特效班

1) 保險法規概要....................... 28hr
2) 保險學概要........................... 28hr
3) 人身保險行銷概要.................. 7hr
4) 人身風險管理概要.................. 7hr
5) 考前總複習 + 模擬考 + 解題. 14hr (5/30,5/31)
共計 84小時

湯士享:2014政治塵埃落定,明珠持續璀燦?!

歡樂的送走2014大家滿心期待著新的一年2015的來臨,香港在經歷過佔中之後,整個的氣氛變有些許的不同,說不上來的詭異。
1月9日李嘉誠旗下長和系宣布重組,數以千億市值的長實(001)、和黃(013)將會重組成兩家新上市公司:長和、長地。有別於長實、和黃在香港註冊,兩家新公司將會遷冊海外,在開曼群島註冊,再次惹起李嘉誠從港撤資的猜測。

祝大家羊年行大運

祝大家羊年行大運

李全順:油價暴跌的省思與投資策略

全球總經分析與預測諮詢機構Oxford Economics,實證油價對多個國家2015年GDP成長的影響,得出顯著地研究成果。以油價在84美元時對比,如果油價跌到40美元,可能使中國大陸和美國GDP增加近1個百分點。華爾街日報Wallstreet Journal 更指出,低油價將使中國直接受惠,2015年GDP年增率可達7.1%,有助中國加速轉型為消費導向的成長模式。

推薦訂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黎明樂活報】
本期目錄
簡炳權:把握格局,展望2015
張勝原:全球總經與債券展望
卓智財經:歐元區的困局
人身保險經紀人考試特效班
湯士享:2014政治塵埃落定,明珠持續璀燦?!
祝大家羊年行大運
李全順:油價暴跌的省思與投資策略
感謝贊助
感謝贊助
感謝贊助
感謝贊助
感謝贊助
感謝贊助
感謝贊助
感謝贊助

感謝贊助

感謝贊助

 

 

 

 

轉寄『RFP 2月會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