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2-11-18 16:00:00 / 報主:田珍寶 ( Angel Tien )
[公益聯播]人才招募
本期目錄
泡在開水裡面的刑罰,是地獄刑罰中的第三號
Inherit Eternal Life 承受永生
聖靈的見證
泡在開水裡面的刑罰,是地獄刑罰中的第三號
     田珍寶

       20121117(星期六)安息日下午崇拜聚會聽道中,她看異象她到商店,從店門口進去有正煮沸的茶葉蛋,滿滿一鍋。有人在她的後邊說:「妳看這鍋茶葉蛋,有什麼感想?」她說、全國相同的店都有賣茶葉蛋。祂說:「在地獄裏,泡在開水裡面的刑罰,是刑罰中的第三號。」她問:「之我也有看到焊在鐵柱插進人身的刑罰?」(永遠不會死的極刑)祂回答:「那個比較好一點因為焊管有時候會冷,受刑人就會醒但是這燙滾滾的熱水不會冷妳看那些蛋,就像人在鍋裡的一粒一粒頭一樣堆滿。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來九27)祂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就以永生報應他們;惟有結黨不順從真理、反順從不義的,就以忿怒惱恨報應他們;將患難、困苦加給一切作惡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卻將榮耀、尊貴、平安加給一切行善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因為神不偏待人(羅二6~11)

        主耶穌愛我們,揀選我們,預先告訴我們末後必來的事。我們應當趁著還有今日,看重屬靈生命的得救、勝過肉體生命的享樂,看將來神所賜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勝過現在忍受至暫至輕的苦楚,顧念所不見而永遠的、勝過所見而暫時的(林後四17~18)。我們既有這等應許,就當潔淨自己,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敬畏神,得以成聖(林後七1);穿白衣、與主同行(啟三4~5)
Inherit Eternal Life 承受永生
 Inherit Eternal Life 承受永生
20060114 - Inherit Eternal Life - Pr HH Tien - MND CNT 承受永生 - 田輝煌 傳道
推薦訂閱
喜「閱」動人故事─人生最靜默莊嚴的一課@【慈濟大愛人物誌】
你何時禱告,你的力量就何時復元@【聖靈的見證】
聖靈的見證
轉寄『泡在開水裡面的刑罰,是地獄刑罰中的第三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