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瓢蟲天空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0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4
官網:
http://www.ttsc.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瓢蟲天空報
瓢蟲天空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瓢蟲天空
發報時間: 2024-04-02 11:00:00 /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本期目錄
罕病日同樂會
線上捐款區

親愛的朋友~您好!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歡迎手機下載二維條碼!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電子發票愛心碼:0285(您來幫我),與店員報愛心碼即可捐愛心發票,也歡迎您來電索取愛心碼貼紙!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罕病日同樂會

延後舉辦的國際罕病日同樂會,我們榮幸地受邀到關西罕病家園齊聚一堂。這場同樂會不僅是一次活動,更是一個充滿愛心和歡笑的聚會。

首先要感謝愛心企業的大力支持,他們不僅出錢,更是用心全程參與。更要感謝基金會全體夥伴的籌劃與所有細節安排,讓這場盛會得以順利進行。

活動在各地前來的罕病家庭入園後開始,首先由默契十足的兩位主持人介紹貴賓致詞,字字句句都讓我們感念在心。緊接著開始了家喻戶曉的暖場活動,讓大家熱情高漲地迎接這一天的開始。用餐前的緩衝時間,又安排了有歌唱才華的朋友們表演拿手歌曲,聽得我們如癡如醉。

中午,我們享用了豐盛的午餐,為下午的競賽活動做好準備。競賽分為六大隊進行,每個隊伍都由不同病友組成,活動進行中每位參與者都充滿興奮和開心的心情。這六大隊伍同時進行不同的競賽,且可以輪流換點來體驗,也就是說每種競賽都有機會參與,有趣極了。

除了美味的午餐外,大會還準備了各種飲料和點心,讓大家在活動中保持活力和精神。最令人期待的絕對是抽獎活動,大家都豎起耳朵也連動眼球的聚焦,每個參與者都期待能夠抽中心愛的獎品。其實每個人都有獲獎的機會,獎品並不重要,只是大家享受當下的歡樂和期待。

儘管活動安排得宜,但美中不足的是天氣過冷,一些朋友可能感受到了不適而躲進大會設置的休息教室,在室內舒適地休息,可以避開強風和低溫。喝著香醇的咖啡,彼此閒聊生活的樂趣,這種室外熱鬧,室內溫馨的情景,覺得蠻享受的。

今天罕見同樂會我們協會報名人數超過40人,雖然有的夥伴因臨時突發問題無法出席,但他們熱切想同行的心,透過電話的傳遞,我們都能感受到。不管今天新竹的風有多透,14度的低溫有多冷,參加的夥伴依然熱情不減。這一天我們可以一起開心度過,真心感謝罕見基金會的努力,讓我們有這麽棒的週末假期!

#社團法人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罕見疾病基金會 #罕見關西家園

推薦訂閱
時間銀行座談會@【台灣時間銀行】
轉寄『【瓢蟲天空電子報第121期】國際罕病日同樂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