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姑嫂玩健康報
報主:台灣女人連線
創刊日期:2005-03-02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1,715
官網:
http://www.twh.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姑嫂玩健康報報
姑嫂玩健康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姑嫂玩健康報
2015-11-21 11:00:00/ 報主:台灣女人連線
本期目錄
終將開花結果 「生育風險補償條例草案」初審通過
「妳」有心血管疾病風險的警覺嗎?
小心可能讓人提「心」弔膽的提神飲料!
[公益聯播]官網首頁
終將開花結果 「生育風險補償條例草案」初審通過

歷經10幾年的推動,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終於在本(11)月18日初審通過「生育風險補償條例草案」。本草案在過去曾因藍綠惡鬥而在程序委員會中遭到數次阻擋,而後雖在本屆順利進入委員會審查,卻又因與「醫療糾紛處理暨醫療事故補償條例」草案合併審查而擱置。直至近日才在幾位委員的努力下順利完成委員會審議。‧‧‧(閱讀全文)

「妳」有心血管疾病風險的警覺嗎?

長期以來,心臟/血管疾病一直是台灣女性十大死因的前四名;2014年已奪去了12,670名女性的性命,人數是死於婦癌如子宮頸癌、乳癌等的3.7倍。然而,世界各地包括台灣的女性仍缺乏對此疾病的警覺,近日一項調查指出女性對疾病的認知與現實狀況存在落差。‧‧‧(閱讀全文)

小心可能讓人提「心」弔膽的提神飲料!

提神飲料越來越常見於年輕人的生活中;根據美國疾病管理與預防中心統計,31%年齡12-17歲的年輕人會固定飲用提神飲料,18-24歲的年輕人中也有34%會固定飲用。而隨著飲用人數增加,提神飲料影響健康的疑慮也漸受關注;提神飲料中所含的咖啡因、糖分等成分被認為與許多嚴重的副作用有關,最近一份研究更發現提神飲料可能還會增加健康成年人的心血管疾病風險。‧‧‧(閱讀全文)

推薦訂閱
@【視點外的世界】
@【覺青性電子報】
轉寄『終將開花結果 「生育風險補償條例草案」初審通過』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