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姑嫂玩健康報
報主:台灣女人連線
創刊日期:2005-03-02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1,715
官網:
http://www.twh.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姑嫂玩健康報報
姑嫂玩健康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姑嫂玩健康報
2016-01-27 16:00:00/ 報主:台灣女人連線
本期目錄
不想要有「勃起功能障礙」?吃水果吧!
流感,男人比女人更容易中標!?
盤子的大小決定你的體重!
HIV感染境遇有差別?人權待遇分等級?
[公益聯播]切膚之愛基金會魏愛倫學苑志工招募
不想要有「勃起功能障礙」?吃水果吧!

勃起功能障礙或許是最令男性感到苦惱的健康問題。一般來說,年過60歲的男性面臨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最高,但在年齡低於60歲的男性當中,也有大約12%的人為此深受困擾。過去的研究指出規律的運動或許能降低勃起功能障礙發生的風險,不過,來自英國東英吉利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UEA)的Cassidy教授及其研究團隊據他們的最新發現指出:多攝取富含類黃酮的食物將有助降低男性發生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效果媲美一週快走運動五小時。...(閱讀全文)

流感,男人比女人更容易中標!?

當我們發現自己感冒時,通常代表著流感病毒已經侵入我們的身體並開始按照它自己的方式在我們的體內繁衍、感染其他細胞,引起身體連鎖反應,造成我們的身體不適甚至將病毒傳染給身邊的人。一般來說,病毒在我們的體內繁殖的越少,體現出來的感冒症狀就越輕微,也降低感染其他人的機會。而近日,來自霍普金斯大學布隆伯格公共衛生學院(John Hopkins Bloomberg School of Public Health)的學者發現流感病毒繁殖的狀況受到雌激素的影響,而且,雖然這些雌激素在兩性身體中都存在,但影響流感病毒的狀況卻具有性別上的差異。...(閱讀全文)

盤子的大小決定你的體重!

又快過年了,看著滿桌豐盛的食物總是讓人食指大動,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讓自己吃下過量的美食。控制體重以維持身體健康的方法很多,控制進食量是其中之一;國際上有許多研究在調查如何幫助我們減少以及控制我們進食的份量,其中一項簡單而且令人感到驚訝的解決方法就是使用更小的盤子。...(閱讀全文)

HIV感染境遇有差別?人權待遇分等級?

因應「人類免疫缺乏病毒傳染防治及感染者權益保障條例」之修訂,2015年12月疾管署公布「人類免疫缺乏病毒檢驗預防及治療費用給付辦法」,在該辦法中,疾管署排除遭本國配偶或因醫療照護而傳染的新移民配偶愛滋感染者及外籍勞工為補助對象,亦即新移民配偶及外籍勞工在感染愛滋後將必須自費看病,兩年後才能獲得健保的照護。疾管署此一規定除違反母法授權外,更違反兩公約並嚴重歧視新移民,嚴重損及此二族群的健康權,並自開防疫漏洞,林淑芬委員辦公室、台灣女人連線、督保盟、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及勞陣今日(27日)聯合舉行記者會對疾管署表達最沉重的譴責!...(閱讀全文)

推薦訂閱
@【愛你一輩子!愛的報報】
@【人‧耕‧食 共同體】
轉寄『盤子的大小決定你的體重!』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