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姑嫂玩健康報
報主:台灣女人連線
創刊日期:2005-03-02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1,715
官網:
http://www.twh.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姑嫂玩健康報報
姑嫂玩健康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姑嫂玩健康報
2016-02-03 16:00:00/ 報主:台灣女人連線
本期目錄
避孕停看聽-事後避孕藥的禁忌與副作用
女性更年期症狀 坐久發作多
胖就一定性早熟?對男孩而言並非如此
首份女性心臟病報告:女性心血管疾病仍未受重視
胸部,讓女孩們遠離運動的原因
!!!新年快樂!!!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避孕停看聽-事後避孕藥的禁忌與副作用

女性一生中可能會有一些需要使用緊急避孕方法的時候,例如:性行為中未使用避孕措施、保險套破裂或滑落等,當面臨這些狀況,女性可以在性行為發生後120小時(5天)內選擇使用事後避孕藥(morning-after pill)或子宮避孕器(intrauterine device)。以下將簡單介紹事後避孕藥及其禁忌與副作用。...(閱讀全文)

女性更年期症狀 坐久發作多

過去不乏有研究指出久坐對健康造成的危害,而今又有一篇發表於北美更年期學會(The North American Menopause Society, NAMS)期刊的新研究指出:生活型態為久坐的中年女性有較大的機會經歷較嚴重的更年期症狀。...(閱讀全文)

胖就一定性早熟?對男孩而言並非如此

過多的體重往往會讓女孩的青春期提早開始,不過,發生在男孩身上的狀況可能就不是那麼簡單了;根據美國密西根大學C.S.莫特兒童醫院的最新研究發現,雖然過重的男孩跟女孩一樣都較早步入青春期,但是,肥胖的男孩卻有青春期延後發生的現象。...(閱讀全文)

首份女性心臟病報告:女性心血管疾病仍未受重視

近十幾年,科學家與醫藥研究者陸續發現心血管疾病在症狀、用藥、治療等方面具有性別差異,並且逐漸重視女性的心血管疾病。然而,即使如此,根據最近美國心臟學會(AHA)所公布的報告指出,女性心血管議題發展至今仍未有充足的研究,且在診斷與治療女性心血管疾病的方式依然不完整。以下為國外5位心臟科醫師以及臺大醫院張博淵醫師對這份報告的看法與目前女性心血管疾病議題的發展狀況。...(閱讀全文)

胸部,讓女孩們遠離運動的原因

如何挑選內衣並且要能適合自己是每個女性都會碰到的問題,而要挑選適合在特殊情況下所穿著的內衣更是一門大學問,像是穿著不適合的衣物運動並不會讓我們感到舒適。

在英國就有一項新的研究,針對超過兩千名11到17歲的女學生,調查胸部對於女學生在運動或是鍛鍊身體時所造成的影響,並且呼籲所有的英國女學生開始重視胸部方面的教育。...(閱讀全文)

!!!新年快樂!!!

感謝各位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關照~

台灣女人健康網在此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推薦訂閱
@【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轉寄『胸部,讓女孩們遠離運動的原因!』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