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桃肢電子報
報主:桃園縣肢體傷殘協進會
創刊日期:2012-04-0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60
官網:
http://www.tytpha.org.tw/index2.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桃肢電子報報
桃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桃肢電子報
2015-02-28 16:00:00/ 報主:桃園縣肢體傷殘協進會
本期目錄
走馬瀨二日遊
[公益聯播]官網首頁
走馬瀨二日遊

為落實本會立會宗旨【攜手同心、殘健共行】,由社會志工協助身心障礙者走向陽光,探訪「雅聞峇里觀光工廠」、「烏山頭水庫風景區」、「走馬瀨農場」、「玉井水果市場」,以及「如何經營好公益彩券之產業」講座。
一大清早,天還未亮就集合出發。在車上大家踴躍卡拉OK大賽PK或影片欣賞,大家在歡唱聲中很快就到了第一站,雅聞峇里觀光工廠是『雅聞生技集團』在斗六所開設的觀光景點園區占地有2公頃,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裡面植栽了許多香草類的植物還有花草。
大夥用完午餐後,來到了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
烏山頭水庫位於台南縣官田、大內、六甲、 及東山四鄉鎮之間。 水庫蓄水面積1,300公頃,集水區林地面積高達6,000公頃.是台灣最大之人工湖。 因其潭面蜿蜒曲折,綠島出沒變化無窮, 沿岸林木蒼翠.絕壁雜陳.湖光山色.相映成趣風格獨特。由空中鳥瞰之下狀似珊瑚又稱為"珊瑚潭。
到了 走馬瀨農場!
享用草原餐廳美味晚餐~走馬瀨農場以專業種草起家,再轉型升級為觀光休閒農場,並且第一批獲頒合法風景遊樂區標章,連續11年優等及特優考核園區。走馬瀨農場佔地120公頃,足足有四個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大,由台南市農會於國民77年開發經營,是全國第一個休閒農業主題遊樂園。
第二天:
農場瀟灑走一回…盡情享農設施:協力車、滑草、腳踏船,(需二張共乘一台),纜車、遊園車、射箭、高爾夫打擊、單車、空中火車、雲霄飛車、嘎嘎叫、超級翻滾、波浪求、龍捲風、咖啡杯、小型雲宵飛車、超級飛艇】至大眾餐廳享用午餐後,玉井果菜集散地水果商叫賣整簍整袋的當季水果。因為是批發價,所以比一般售價要便宜很多,不只是芒果,還有更多當季最新鮮的水果喔!
此項活動全程規劃安排專人解說及講師專業授課,結合自然與人文的無障礙旅遊,讓身心障礙者藉由專人講解、導覽,吸收更多相關知識、增廣見聞、經驗交流。促進會員情感交流及求知意願,並希望同步走出戶外,協助行動不便之會員體驗無障礙空間與生活經驗。走馬瀨二日遊

走馬瀨二日遊

 

推薦訂閱
@【台北新知報報】
@【台灣時間銀行】
轉寄『社團法人桃園市肢體傷殘協進會走馬瀨二日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