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桃肢電子報
報主:桃園縣肢體傷殘協進會
創刊日期:2012-04-0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60
官網:
http://www.tytpha.org.tw/index2.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桃肢電子報報
桃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桃肢電子報
2015-09-01 16:00:00/ 報主:桃園縣肢體傷殘協進會
本期目錄
本會推薦會員鄒秋金先生榮獲104年模範父親表揚
[公益聯播]105-1休閒體適能班隊開始招生囉
本會推薦會員鄒秋金先生榮獲104年模範父親表揚

生於民國47年鳥不生蛋又靠海邊的桃園市觀音區保障里。在我五、六歲的記憶當中從父母口中說:我三歲罹患了小兒麻痺,雙腳不能走路在地上爬行。當時雙親四處奔波、求神問卜、四處借錢求醫治療,在求救無援之下,逼不得以父母親用作長工的方法換得工資。經過兩年多的醫治,終於治好了右腳,但是,左腳就沒如此幸運了!因為,家徒四壁再加上有阿公、阿嬤下有弟弟妹妹,也就因此打消救治的念頭。我們一家居住在簡陋的草茅屋裡,雖有一塊小農地耕種但作收成也不盡理想,相繼三弟小妹的初生,家裏經濟與生活又更困苦,當時的生活有一餐沒一餐的只能吃蕃薯粥,家裏沒有電晚上點的是油罐燈。
對於家庭教育隨著孩子興趣,從來不用打罵方式教育孩子,凡是會以借鏡與鼓勵和孩子一起成長,如今,長子34歲高中畢業拿了汽修科與電子科丙級證照,還有全勤獎當兵回來,在桃園機埸進出口貿易公司上班。女兒32歲,幼教科畢業,目前在大自然幼稚園上班已結婚有兩個兒子,小兒子28歲比較喜歡讀書青雲科技大學畢業,當兵回來就到聯景科技公司上班至今。
專研西服剪裁手藝開發出,與科技結合最新的紅外線水平波度投影量身法,也被各縣市西服公會邀請發表與分享,並讓業界有更盡一步的精準人體功學量身法,深獲同業認同,也讓自己發揮出職業道德倫理精神,數年來更研究創新(變頻活體)西服訂做,讓顧客穿出有傳統的美觀和好看,還增加舒適與輕便感,更加體驗到完全沒有昔日的緊繃、憋扭、笨拙、…等缺點,並深受消費者的喜愛,不少政商名流也來消費,自己也參加國內外西服比賽,連續數年讓各裁判肯定獲獎連連。也獲李登輝總統召見,還有參加歌唱、棋藝、桃園市殘障運動會三鐵比賽,也都有不錯的成績,以上所寫是個人對於(一)琴-勤的表現。(二)奇-棋.我本身也很會下棋,也有得獎,可是更厲害的是近距離互動模術表演,曾獲桃園市觀音區、大園區、老人會、幼兒園之邀請到會場做愛心表演,讓現唱觀眾驚呼連連。
座右銘:『人生,做甚麼就像甚麼,不要看待自己身體外表不足,而喪失鬥志』。

鄒秋金先生擔任本會觀音區區域負責人,為人熱心公益積極參與地方及社團服務,對於身障朋友們給予鼓勵甚至於協助身障朋友走出困境,足堪成為楷模表率。

本會推薦會員鄒秋金先生榮獲104年模範父親表揚

推薦訂閱
@【科幻科學報】
@【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電子報】
轉寄『104年模範父親表揚』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